▲陈水扁19日晚间将出席北社募款餐会。(图/记者李毓康摄)

▲陈水扁19日晚间将出席北社募款餐会。(图/记者李毓康摄)

记者蒋婕妤/台北报导

前总统陈水扁19日晚间将出席「台湾北社18周年募款餐会暨陈水扁总统签书会」,预计将于晚间5点30分在现场为支持者签书一小时,随后也将参与北社募款餐会,规划上台高歌2曲。

台湾北社19日晚间在大直典华会馆举办18周年募款餐会,同时举行陈水扁口述历史回忆录「坚持」签书会。签书会时间预计从晚间5点半进行至6点半,之后接续募款餐会。台湾社社长张叶森透露,陈水扁不会上台,不过会在餐会中唱歌表演,因为还要赶回南部,预计不会待完整场晚会。

「台湾北社18周年感恩募款餐会」中包含民进党主席卓荣泰、前行政院长游锡堃、民进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都将上台致词,独派大老辜宽敏也在出席名单上,不过会视身体状况决定。

陈水扁前一次在台北的签书会是5月出席凯达格兰基金会感恩餐会,当时中监核准阿扁出席活动,但仍需遵守「四不」原则,「不上台、不演讲、不谈政治、不受访」。不被允许上台致词,陈水扁现场搬出「巨型肥皂箱」应战,不能致词干脆「开口唱」,一个晚上台、客语双声道连飙三首歌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