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蟲  

您好,我是許小姐,家裡於七月裝潢好後,發現有以上小蟲於客廳牆角與下方木地板出沒,請問這是什麼害蟲?會啃食木頭或危害我們嗎?謝謝!

 

這是裝潢後容易出現的跳蟲,代表環境中有潮溼、漏水、壁癌等問題,想要改善減少這類害蟲,就要改善以上發生的問題原因,使害蟲不在這環境有機會孳生。首先,重點是找出正確的潮濕地點,除去繁殖的因素。加強室內通風保持乾燥:保護家中的木頭材質裝潢,免受濕度的潮害,如果發現管線漏水應立即防患未然,有滲漏水情形應立即找防漏水專家來修護,如…浴室周邊..窗邊..陽台外推處要做防水處理,家中會漏水的地方要抓漏處理…等等,因為這些都有可能造成一個適合的環境讓此類小蟲生存下來。


當數量較多或無法改善環境條件時,便要以藥劑來消滅他們,以減少對健康的危害及心理的不舒適感。本公司藥劑採用低毒,沒味道,沒蒸氣毒的藥劑,安全上您可以放心。本公司服務範圍為台灣全島都可以,服務品質與效果可以讓您滿意的。

大家對不知名小蟲子常感到困擾,因此本公司提供害蟲鑑定專欄,可把害蟲問題拍下上傳到此網址:http://www.seemly.tw/checkup.php

【欣立環保-專業消毒除蟲特攻隊】
24小時|全年無休|免費諮詢電話:0800-003-199
🏠 網站:http://www.seemly.com.tw/
北部電話:(02)2261-7888
💼服務地區: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
中部電話:(04)2707-1555
💼服務地區:台中、苗栗、彰化、南投、雲林
南部電話:(07)348-4899
💼服務地區:高雄、台南、嘉義、屏東、花東

北中南皆有分公司,全年無休,
專人到府,免費現場勘查服務,
二十多年經驗,專業評估規劃,
安全有效解決您各種蟲害問題!

並提供線上估價,所報價金額僅供初步參考,也提供現場勘查估價諮詢服務,歡迎大家多加利用:http://www.seemly.com.tw/price.php

當然更提供現場勘查估價服務,是不需要任何費用的喔!歡迎來電諮詢指教,謝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