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位在臺南中西區的林百貨,為1932年由日本商人林方一所建立,在當時是南臺灣規模最大的百貨公司,也是臺灣第二家大型百貨公司。

歷經長時間閒置,在1998年被列入市定古蹟,於2010年開始整修至2013年完成,由臺南市文化局委外經營,林百貨終於在2014年以「文創百貨」的型態重新出發,再次成為臺南的著名景點。

2013年特邀請林方一的後代前來,一同見證林百貨的蛻變。2014年6月正式開幕,每樓層皆規劃不同主題,分別為「臺南好客廳」、「臺南好設計」、「臺南好品味」、「臺南好美味」、「臺南好文化」、「臺南好風景」,期許林百貨再度成為臺南的美麗景緻之一。

 點擊跳頁聽導覽故事

 

 

 

臺南,文創,林百貨,市定,古蹟,自由行,必玩,美食,旅遊,攻略,足跡,遊記,熱門景點,行程,民宿,直航,去啊,揹包,螞蜂窩,驢友,窮遊,酒店,自助遊,聽遊,臺灣,雲端,導遊,行動,APP,語音,達人,LB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