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聽一場好旅行吧(語音自動播放請注意音量唷)白沙灣位於屏東恆春,屬墾丁國家公園內的景點之一。白沙灣是一片麟山鼻與富貴角兩個海岬間的海灣,是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白砂灘沙粒均勻,晶瑩明亮,因沙白水清而聞名。

沿著沙灘行走可見到麟山鼻沿岸石塊鋪成的礫灘,而這些黑色的安山岩,是約80萬年屬大屯火山系噴發所形成的岩石,因為巖漿內含有不同的礦物成份,所以岩石表面夾雜著許多黑色得斑晶。

白沙灣遇冬天東北季風盛行時,海灣仍然是風平浪靜,因此非常適合游泳、潛水、帆船等海上育樂活動。而陸上也可以進行烤肉、露營或騎車健行的樂趣。秋冬時節可看夕陽瀋海的美景,直到入夜則可看見滿天閃爍的點點星光。您不妨利用假日休閒時間,和家人或朋友相互結伴到此一遊,享受與大自然海灣共舞的樂趣。

點擊跳頁聽導覽故事

 

 

 

 

墾丁,白沙灣,麟山鼻,恆春,屏東,安山岩,墾丁國家公園,游泳,潛水,帆船,育樂活動,自由行,必玩,美食,旅遊,攻略,足跡,遊記,熱門景點,行程,民宿,直航,去啊,揹包,螞蜂窩,驢友,窮遊,酒店,自助遊,聽遊,臺灣,雲端,導遊,行動,APP,語音,達人,LB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