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譚凱琪(Zoie)亦不會陌生,因為她不時出現在電視劇集之中,不知是否在螢幕前看多了,有點覺得是如此理所當然,而當她在個人Instagram宣佈婚訊後,有網友表示原來我們都錯過了這位女神!

其實Zoie的來頭也不少,在她赴日本留學時,成了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力的弟子之一,她在2000年簽約小室哲哉公司ROJAM當歌手,並到日本受訓4個月,其後推出首張唱片《全力愛》,她更在香港及日本都有推出過唱片,不過後來小室浪潮退卻,Zoie的名氣亦大減。

直至2006年,她才開始恢復幕前演出,開始大量的劇集演出,而形象亦愈來愈入屋。在螢幕上的Zoie在私下其實有著截然不同的形象,在她的個人Instagram上除了工作照之外,更有不少性感、清純照片。

如今Zoie宣佈結婚,纔有男網友表示我們都錯過了這位女神,所以有些東西對我們來說真的不是理所當然。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孫藝珍原來超有身材 《愛的迫降》人氣再創高峯

日本最索體育女記者 美臀女王宮河瑪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