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異常酷熱,很多人又想穿長袖防曬,又怕長袖或長褲緊繃不透氣;

為此,小編特別挑出幾款適合夏天穿著的長款服飾,希望不僅能夠滿足防曬需求,也能達到舒適穿著的期望。

 

機能衣主要是從材質面入手,今天主要介紹兩種適合夏季穿著的紡織材質,第一種是牛奶絲,簡單來說:

“…夏季穿著具有透氣、導濕、爽身的特性。牛奶纖維不僅具有柔軟、滑爽及特殊的牛奶保濕因子,還含有18種氨基酸,是一種全新的產品,屬於綠色、保健、舒適型的新纖維,而且具有永久抑菌(含有納米級氧化鋅抑菌成份)和抗靜電功能。又可水洗、可機洗、吸濕、快乾、穿著舒適,是一種多功能纖維。...”

(更多介紹可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3114709 http://tw.myblog.yahoo.com/lff-pccu/article?mid=50&next=47&l=f&fid=13)

 

第二種是冰絲,以功能面來說:

在幾種主流纖維中.冰絲的含濕率最符合人體皮膚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涼爽.透氣.抗靜電.色彩絢麗等特點。…冰絲具有棉的本質.絲的品質是地道的生態纖維.源於天然而優於天然”

(更多介紹可參考http://www.szsjtj.com/wiki/70322.html)

 

選定了材質,再來就是挑選喜歡的款式囉~

 

在褲裝的部分,有兩款寬鬆不緊繃的舒適下著可以選擇:

首先是高腰修身闊腿休閒褲

 QB0943182-1  

pix1-2

<冰絲;NTD399> 

 

再來是韓國流行的休閒小腳哈倫褲

YISKL0240310首無字  

4  

<牛奶絲;NTD300>

 

 

在上衣的部分,這款百搭條紋襯衫不僅適合OL上班穿著,當成平日外出的休閒裝也很合適,還可以放在包裡外出時搭在外面當成防曬或冷氣房小外套也都相當實用!

B004012-2  
<冰絲;NTD419>

 

 

此外,一體成形的連身褲加上不退流行的時尚條紋元素,也可以幫妳省去不少穿搭的煩惱,連腰帶都幫你配好了,出門一件搞定!

 PIX  
<牛奶絲;NTD429>

 

 

當然,要說舒適涼爽且穿搭方便,同時還能展現女性魅力的夏季穿著,非連身裙莫屬啦!夏天到海邊總少不了一件飄逸的波西米亞連身裙,勇於展現姣好身材的大小美女們,今年夏天度假就靠它啦!

 P1  

P3  

P4  
<冰絲;NTD446>

 

N0654401-1  

N0654401-2
 

 <牛奶絲;NTD446>

 

 

以上就是本次介紹的涼夏機能服飾商品,想參考更多穿搭圖片,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可以囉~祝福大家都有一個舒適幸福的夏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