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歷斯
菲歷斯

  馬德里體育會即將在歐聯16強中對戰衛冕冠軍利物浦。近日馬體會新援菲歷斯(Joao Felix)接受了歐洲足協官網的專訪,在採訪中他談到了關於馬體會、利物浦、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等多個話題。

  記者:「和我們聊一下與利物浦的歐聯對決吧。你如何看待這個抽籤結果?」

  菲歷斯:「我們很清楚這會是一場苦戰。我們遇到的應該算是歐洲最佳球隊了。他們現在狀態很好,在比賽中能夠充分發揮出他們的優勢。這場比賽會很難,但每一場歐聯都是如此,只不過面對利物浦的難度要更大一些。」

  記者:「跟我們聊一下你第一次見到國家隊隊友C.朗拿度的情形吧……」

  菲歷斯:「我感覺那就像是在電子遊戲中一樣。我之前都是在電視上見到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見到真人。我之前也見過他踢比賽,但從來沒和他有過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這種感覺有點奇怪,我感覺他好像有3米高。那一週我都感到很奇怪,我很高興自己能夠遇到C.朗拿度,能夠成為葡萄牙國家隊的一份子。」

  記者:「你在上個夏天加盟馬體會時,引發了不小的轟動……」

  菲歷斯:「是的,大家都在談論我,這讓我有些不太習慣。但我認為這是一件好事,這說明我之前的表現還不錯,說明我的付出有所回報。我從沒想到這種事情會在我職業生涯的現階段發生。在這傢俱樂部中出現過許多偉大的前鋒,我在施蒙尼身邊能夠學到很多東西。他也在防守上給了我很多指導,現在我在這方面有所提高。」

  記者:「你在歐洲球壇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菲歷斯:「應該是我在面對法蘭克福時完成帽子戲法吧(上季的歐霸盃,賓菲加4-2),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那是我的第一個帽子戲法,也因此成為那項賽事中完成帽子戲法的最年輕的球員。我不知道這個記錄會保持多長時間,但這也沒什麼關係。能夠隨隊(賓菲加)參加青年歐聯聯賽決賽的感覺同樣非常特別。在那個時間段,我們自己的感覺就像是參加了歐聯聯賽決賽。我們在4強擊敗了皇馬(歐聯青年聯賽),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憶。」

  記者:「請你談一下在青訓球會賓菲加的回憶吧……」

  菲歷斯:「在青訓中心,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幫助你成為最好的球員。小球員們離開了自己的家,但在青訓中心很快就找到了家的感覺。那裡的氛圍很好,大家都很開心。教練團隊非常優秀,基礎設施也是頂級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