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排排網2019年3月最佳產品排行榜出爐!排排網分別以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私募基金產品最近一年的融智評級結果爲標準,按照今年以來的收益率排名制定2019年3月融智評級最佳產品前十排行榜。需要注意的是,納入排名範圍的產品最近一年的融智評級必須有80%的月份被評爲五星,方可參與排名。

以下爲榜單詳情:

私募排排網點評:

根據一年期融智評級結果,在本次納入評級的最佳產品榜單中,前十名產品今年以來平均收益率44.84%;從地區分佈來看,上海、杭州、深圳各有3只產品入圍,廣州1只產品入圍前十,北京地區私募無緣融智評級最佳產品一年期前十排行榜。

來自天倚道投資旗下的“天倚道幻方星辰3號”榮登今年以來融智評級最佳產品(一年期)排行榜王者寶座。據私募排排網組合大師數據,截至2019年3月底,該產品最大回撤10.63%。同樣來自天倚道投資的“天倚道幻方星辰7號”位於榜單第三。據私募排排網組合大師數據,天倚道投資成立時間超過14年,目前管理8只基金,管理規模在1~10億,覆蓋了3個主要投資策略,其中主要以股票策略爲主。

排名第二的是“易股鑫源五號”,由易股資產邢亞傑、 張登共同擔任基金經理。根據私募排排網組合大師數據,易股資產成立於2015年,邢亞傑、 張登分別是北京大學智能科學專業學士與北京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學士,2017年入職易股資產,均任職投資研究部基金經理。

幻方量化兩隻產品入圍前十,分別是“幻方中證500指數增強1號”與“幻方滬深300指數增強2號”,位於榜單第四和第八名。幻方量化是一家依靠數學與計算機科學進行量化投資的對衝基金公司,於2008年開始致力於量化對衝領域的研究、創新與實踐,依靠強大的系統、獨特的模型、嚴謹的風控,始終保持令人矚目的投資業績。陳哲是金融數學博士,曾在廣發證券資管從事量化策略研究及投資工作,現任幻方科技首席策略官。

私募排排網點評:

根據三年期融智評級結果,納入本次評級的最佳產品共有56只,從收益來看,今年以來平均收益率爲13.45%,首尾收益相差39.87%。

融智評級三年期最佳產品前十均爲股票策略,且收益率均在20%以上。具體來看,來自奕金安投資的“外貿信託-奕金安一期”斬獲今年以來融智評級最佳產品(三年期)榜單的冠軍。據私募排排網瞭解,奕金安投資成立於2008年,公司不採用單純的趨勢投資或題材投資策略,而是運用數量化方法,根據基本面分析指標篩選出值得關注的股票庫。奕金安投資認爲最大的投資機會在於那些被市場忽略的股票,鼓勵研究員在進行獨立深入研究的基礎上發表自己的觀點,而不是盲目追隨熱門股票。

緊隨其後的是來自漢和資本的“漢和恆聚”,位列榜單第二。據私募排排網組合大師數據顯示,該產品由羅曉春擔任基金經理。羅曉春是清華大學學士、上海交通大學碩士,擁有超過17年的證券行業從業經驗,曾獲2018年私募金牛“三年期股票策略管理公司”、新財富最佳行業分析師與中國證券報“年度明星分析師”。

進化論資產的“進化論複合策略一號”位於榜單第三名。進化論資產創始人王一平是江西財經大學金融學碩士,有超十年的A股港股美股交易經驗,擅長金融工程建模,曾獲得基金業金牛獎、英華獎、金長江獎等榮譽。

私募排排網點評:

根據五年期融智評級結果,納入本次評級的最佳產品共有23只,今年以來它們的平均收益率錄得19.52%,首尾收益相差39.78%。從投資策略來看,近九成產品均採用股票策略。

今年以來融智評級最佳產品收益前十(五年期)中,新思哲投資的“陝國投-新思哲1期”奪得冠軍。根據私募排排網組合大師數據,公司創始人韓廣斌1993年起從事證券投資,期間除2008年外連續24年獲得正收益,大幅戰勝市場,擅長上市公司估值及行業基本面分析及宏觀策略應用,注重宏觀和微觀的把握,操作風格靈活,注意風險控制,在投資界累積豐富多策略經驗。目前新思哲旗下產品在全國排名處於領先水平。

景林資產兩隻產品入圍五年期最佳排行榜前十,分別是“華潤信託-景林豐收”、“華潤信託-景林穩健”,位於榜單第二和第十名。據私募排排網瞭解,景林資產是一家以投資境內、外上市公司股票爲主的老牌私募公司。秉承“價值投資”的投資理念,景林資產成立十幾年來堅持看基本面,致力於賺三種錢:第一種是企業成長的錢;第二種是賺專業的錢;第三種是情緒的錢,也就是逆向投資的錢。

淡水泉六隻產品入圍前十,分別是“平安信託-淡水泉成長一期”、“金蘊25期(淡水泉)-普通受益權同時享有”、“金蘊25期(淡水泉)-普通”、“平安財富*投資精英之淡水泉集合資金信託計劃”、“投資精英之淡水泉A”、“平安信託-金蘊25期(淡水泉)”,位於榜單第三至第八名。淡水泉成立於2007年,同時開展私募證券投資基金、海外對衝基金和QFII/機構專戶等業務。客戶羣體包括全球範圍內的政府養老金、主權財富基金、大學捐贈基金、銀行資產管理等大型機構客戶及高淨值個人客戶。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