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奶茶妹章泽天在老公刘强东涉性侵案后首度发声。(图/翻摄自虎嗅APP)

▲疑似奶茶妹妹章泽天在丈夫刘强东涉性侵案后首度发声。(图/翻摄自虎嗅APP)

大陆中心/综合报导

京东CEO刘强东3日在美涉性侵案,有陆媒爆出疑似是刘强东妻子奶茶妹妹的朋友圈,在沉寂22天后首次发文,「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祝愿中秋快乐!惟愿守得云开见月明。」

根据虎嗅APP指出,奶茶妹妹章泽天在疑似是其个人微信「小天章Nancy」发文,写明「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便是圆满」,还指出会等待真相大白的一天,并配上一家三口的手部合影。

▲疑似奶茶妹章泽天在老公刘强东涉性侵案后首度发声。(图/翻摄自虎嗅)

在刘强东陷入性侵事件后,奶茶妹妹一直保持沉默,但「刘强东妻子」的身份让她一直备受瞩目,24日还有人爆料,奶茶妹妹将位于澳洲岩石区的顶层顶级豪宅以1500万澳元低价抛售,让许多人怀疑她是否要跟刘强东离婚。

▲奶茶妹妹庆祝IG追踪破20万人,穿深V泳装感谢粉丝。(图/翻摄自IG)

▲奶茶妹妹。(图/翻摄自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