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日前有網友疑惑,到底哪縣市纔是臺灣違停亂象最多的地方呢?(示意圖/取自 pxhere )

臺灣街道上常常有機、汽車違停的交通亂象,也讓許多人民深受其擾。先前就有網友根據桃園的違停亂象,指出臺灣違停亂象真的太誇張,對此,也有許多人跳出來,直指某些地區纔是真正的違停冠軍縣市!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桃園的違停真的太誇張,直言不管是紅線上、斑馬線上、轉角路口,甚至公車專用道上,都有各種違停現象,這讓原 PO 氣得直呼「桃園是不是全臺灣違停最誇張的縣市啊?全臺灣有比桃園更愛違停的嗎?」

專挑學生?一口氣連開17張腳踏車罰單 警:違停嚴重
▲臺灣違停亂象多,就有網友疑惑,全臺第一的違停冠居縣市是哪?(示意圖/翻攝自臉書「苑裡串起來」)

問題一曝光後,立馬引來相當多網友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也贊同原 PO ,認為桃園的違停真的太誇張,直言「桃園路小還一堆低素質賤民違停」、「桃園人行道可以當停車場用」、「可見桃園人很有錢,不怕罰」、「臺中人來桃園 9 年了感同身受」、「桃園交通真的超亂,路小違停又多」、「桃園警察真的看不到在哪」

不過另有人認為「臺南」纔是違停現象最多的地方,直呼「身為一個住在桃園但常常往中南部出差的人,我可以負責任的跟妳說,桃園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臺南真的更猛」、「你有來過臺南嗎?想停就停,根本不用管哪裡」、「小看臺南?聽慢車道中央沒在跟你客氣的」、「違停是臺南的驕傲」、「臺南笑而不語」。

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新北」地區也相當誇張,表示「新北你沒看過那才厲害」、「新北林口老街警察局附近是我看過前幾亂的」、「新北比南部嚴重」、「不是,新北纔是」。

違停
▲許多人點名桃園、臺南、新北,交通亂象真的多。(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最後也有網友分析,認為不僅是上述地區,全臺各地的違停亂象其實都相當多,無奈感嘆「全臺灣都很嚴重」、「全臺都嚴重 +1 」。(編輯:陳雅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