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有伴侶的你因為疫症而不敢外出慶祝?單身的你又不想看著別人瘋狂放閃?倒不如計劃安在家中,煮一餐豐盛的晚餐,然後準備好零食,開展一個情人節電影之夜!以下4部浪漫及經典電影,一起感受充滿愛意的情人節吧。

# Netflix:浪漫必備

剛於2月12日新上映的《愛的過去進行式》續集,一定要放在今個情人節的片單中。《愛的過去進行式》1 為Netflix 最受歡迎的浪漫喜劇之一,想一晚回到青春少女的時光,就在情人節當晚一次過看2集吧。

《愛的過去進行式》首集故事開始於女主角Lara Jean曾向5個男孩寫過的祕密情書。有天她一直藏著的情書,莫名其妙地被寄出,並傳到這些男孩手上。面對著一個又一個拿著情書來找她的男孩,她應該如何應對呢?而當Lara Jean以為事情已經處理好,告一段落時,最後一個收到信的男孩突然在續集出現……

2/格雷校園版:《禁忌世代:邂逅》

《禁忌世代:邂逅》是由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該小說以One Direction的Harry Styles為男主角藍本,更被喻為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校園版!最重要是男主角神祕不羈的性格加上超靚仔的外貌,已經是足夠理由,讓你花時間欣賞這套電影!

《禁忌世代:邂逅》的故事開始於女主角Tessa離開家人,剛到大學的新生活。在無意中邂逅了男主角Hardin,兩人慢慢認識,女主角由只懂聽話的乖女孩開始學會順從自己內心,而神祕莫測的男主角也逐漸向女主角躺開心扉。《禁忌世代》小說共有4集,大家可以繼續期待Netflix的續集啊!

# HBO GO:經典重溫

1/睇小丑女前重溫:《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大家可以觀看完2月2日晚上9點首播、改編自DC漫畫反英雄超級反派團隊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後,再收看隨後播出的電影《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今個情人節想煲超級反派或超級英雄片,HBO GO就幫到你!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故事開始於美國國家情報主任祕密集結囚禁於世界各地的最危險人物,組成地上最瘋狂特攻隊,向他們提供最猛火力武器,對付神祕強敵。但當自殺特攻隊的成員意識到,自己只不過是任務失敗時的代罪羔羊,他們會決定怎樣做?

2/奧斯卡經典:《綠簿旅友》

今年奧斯卡的得獎名單已經出爐,今個情人節不妨可以重溫奧斯卡的得獎經典。編輯就推介看了多次都仍有得著的《綠簿旅友》,而其已於2月1日晚上9時透過HBO GO及HBO首播。

故事開始在巡迴演出的途中,知名非裔美籍鋼琴家與他的意大利裔美籍白人司機由曼克頓出發前往美國深南部,一路上面對種族歧視及各種危險情況,並共同攜手扶持完成這趟蛻變之旅。

PHOTO:《愛的過去進行式》,《禁忌世代:邂逅》,《綠簿旅友》,《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劇照

Related Articles

  • Stella McCartney 2020春季系列 以標句帶出系列的重點靈魂
  • 【2020情人節】臨急抱佛腳都唔使怕!5大情人節約會計劃
  • 潮人必睇!滿載春季色彩休閑聯乘系列,總有一款適合你風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