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3月30日凌晨,趣頭條宣佈該公司已經向美國證監會(SEC)提交了關於後續發行850萬股美國存托股份(ADS)的註冊文件,每4股ADS代表1股普通股。其中公司本次新發行ADS 1,049,756股,老股東出售7,450,244股。本次發行實行綠鞋機制,授予承銷團30天內向公司購買最多1,275,000股ADS的超額配售選擇權。

  本次後續發行中公司所得價款將用於公司日常經營,參與本次股份出售的老股東將各自獲得其出售所得價款。

  本次後續發行由花旗銀行、德意志銀行、中信里昂證券、富瑞金融集團、海通國際證券及光源資本擔任聯席承銷商。

  公司向SEC提交的註冊表中包含了2018年全年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及管理層討論與分析,相關信息可通過SEC網站查詢。根據規定,該註冊表提交後尚需SEC宣告生效,在此之前不得開展相關銷售工作。

  本次發行將僅通過招股說明書的形式進行,招股說明書構成註冊文件的一部分。

  本公告不構成對本公司本次發行證券的出售要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