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5月25日报道:

广厦队后卫赵岩昊近日已经在美国开始瞭他的特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赵岩昊更新微博,晒出自己的特训照片和营养餐,自称练到全身酸痛,但却很有满足感。

赵岩昊赴美特训练到酸痛无力 网友:下赛季拿MVP

“全身酸痛无力,满满的满足感!”北京时间今天早上4点07分,赵岩昊更新微博写道,地址显示他在美国的明尼阿波利斯。

从赵岩昊的特训照片来看,他目前的训练暂时以身体恢复和力量训练为主,2张特训照片里,赵岩昊分别在进行平板支撑和核心力量的练习。在CBA总决赛结束休息将近一个月没有系统训练后,赵岩昊也需要从头开始慢慢适应和恢复。

赵岩昊赴美特训练到酸痛无力 网友:下赛季拿MVP

据悉,赵岩昊这一次将在美国明尼苏达进行一个月的康复训练,训练师曾指导过森林狼队的威金斯等人,或许是去年夏天在明尼苏达的特训感觉效果不错,为此,赵岩昊今年夏天再次回到瞭这里进行特训。

在赵岩昊更新微博后,网友们也纷纷鼓励他。“中国男篮未来的主力力量,加油!”一位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未来的路还很长,一步一步来”、“小伙子,为瞭总冠军,努力……未来是你们的。”

赵岩昊赴美特训练到酸痛无力 网友:下赛季拿MVP

此外,还有网友对赵岩昊寄予瞭非常高的期待:“加油,下赛季MV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