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來

90後一直是脫髮界的主力軍

但你可能想不到,現在

老年斑也「纏上」了90後!

前些日子

年僅28歲的小吳姑娘

就因老年斑上了熱搜

一時間

#90後長老年斑了#

就成了一個熱議話題

不少小仙女被炸出來

表示自己中招

熱搜中

甚至有人曾花十多萬買了保健品

來對抗老年斑

可以說

老年斑已經成功搶佔了「脫髮」的C位

想要衰退現象來得晚一些,就要養成科學的護膚習慣:

清潔:清潔可以帶走皮膚表面的污垢。通俗說來,就是把臉洗乾淨。但要把握度,清潔不夠徹底過度清潔都會損傷皮膚。

保溼:含水量正常的皮膚看起來飽滿有光澤,但如果保不住水分,皮膚就會呈現乾燥、粗糙、脫屑、敏感……

防曬:長皺紋和老年斑,除了自然衰老,還有一個主要原因是紫外線引起的光老化。所以,養兒不防老,防曬才防老!

但很多人在日常護膚過程中,不能正確判斷自己的膚質,不能把握地區氣候對皮膚狀態產生的影響,從而選擇了錯誤的護膚方式,對皮膚屏障造成損傷,破壞肌膚平衡,越護膚,皮膚問題反而越多!

這時候,就別盲目護膚了!去做一個專業的膚質測試,瞭解自己的皮膚,定製一套護膚方案,好好保護皮膚吧……

HUI YUAN 惠媛皮膚管理

地址:義蓬街道江東金座15幢

蕭內網友超值禮包

原價907元溫和日式管理套餐

現價僅售98元

套餐包含:

專業皮膚測試+護膚方案定製

日式泡泡清潔 價值39元

日式超聲波深層水氧毛穴清潔 價值398

肩頸養生調理 價值380

私人定製膜 價值90

全程2小時的極致享受

戳下方卡片即可購買

限量200份,先購先得

ps:請提前預約

HUI YUAN惠媛是一家日式皮膚管理中心,位於義蓬街道江東金座,上下一共五層,總面積420m²,淡粉色的牆面,ins風裝飾,通透敞亮,一進門就能感受到高級感

店內一共6個皮膚管理室,每個都配套獨立衛浴間、消毒器,保證觸碰到你肌膚的每一塊毛巾、每一個儀器,都經過專業的消毒處理

其他「裝備」就更不必說了,戴森吹風機、祖馬龍香薰、kent梳子、進口洗護產品……每一件都是頂配!

如果你想泡個澡,洗去一身風塵,舒緩一身疲憊,惠媛的浴缸絕對是你拒絕不了的「白皮膚高顏值」。

最讓人驚喜的是,這裏隱藏着一個幽靜的「後花園」,午後來做個護理喝個下午茶,放鬆又充滿情調~

日式專業貼心服務

雖然在裝修風格上,惠媛更採用了現下流行的ins風,但這裏的服務依舊保留着日式的溫柔和專業

每一位進店的顧客,都會先經過專業皮膚問診和檢測。根據檢測結果,皮膚管理師會制定護一套護膚方案,告訴顧客平時應該注意哪些護膚問題。

爲了給顧客專業科學的皮膚管理,惠媛的皮膚管理師都經過日本專業老師嚴格的培訓考覈,拿到日本學院Ayako Art Academy頒發的證書,就在皮膚檢測室內陳列着。

包括給顧客使用的所有原液和美容保養品,都是日本原裝進口,可以查詢到的品牌和價格,很多明星網紅博主都推崇的產品。

根據不同膚質,惠媛會專門調配不同的原液給顧客使用

小姐姐還會貼心地準備小食拼盤,非常適合女孩子食用喲~

寧靜放鬆的肩頸spa氛圍

拉上窗簾,房間光線暗下來,將空調維持在舒適的溫度,空氣中散發着精油的香味,安心凝神。

閉上眼睛,感受小姐姐細膩的按摩手法,皮膚毛孔張開,肌肉放鬆下來……

那個舒爽,讓你很想睡着,但又想好好感受捨不得睡!

日式魔法泡泡清潔

肩頸之後,就要正式進入面部護理過程了。經過小姐姐溫柔的卸妝、潔面、熱敷,面部的毛孔都打開,小姐姐會給你打上日式魔法清潔泡沫。

這不是普通發泡劑打出的泡沫,而是無患子果皮提取物產生泡沫,裏面含有大量的活氧。

泡泡在臉上呲呲呲地去除你皮膚中的黑頭粉刺和痘痘,就像小時候吃跳跳糖的感覺,麻酥酥的~

清洗毛孔的同時,泡沫還能加速血液循環,促進優質表皮細胞活化。

洗完後,肌膚滑、亮、軟,後續的吸收能力也是嗖嗖上漲。

超聲波深層水氧毛穴清潔

很多對護膚上心對小仙女,隔一段時間就會看臉上的每一個毛孔不順眼。這時候就需要來一場毛穴大作戰!

MAX超聲波儀器,通過超聲波震動的原理,增加皮膚穿透力,軟化角質層,把平時清理不出來的污垢通通帶出毛孔

幾秒鐘時間,儀器上就出現「一堆」髒東西:

據說黑頭多的顧客,做完毛穴清潔後,對比圖是這樣 :

高能補水,鎮定修復

皮膚清潔完成了,補水也是至關重要的環節。

小姐姐會用一個叫RF射頻頭的東西,在你臉上「磨蹭」,它通過分子振動產生的熱能,使皮膚膠原蛋白再生和縮緊,讓肌膚更緊緻

無針電穿孔頭,配上專門調配的水光精華或原液,利用電場作用打開細胞膜的通透性。

儀器接觸臉部會有酥麻的電流感,更好地將精華導入到細胞,緊緻肌膚,達到祛皺緊膚、提亮膚色的功效。感覺自己離小V臉又近了一步!

如果是夏天,那麼你一定是無法拒絕冰封頭!

冰涼涼的儀器把凝膠推開,就像給肌膚來了一場冰淇淋盛宴,營養鎖在皮膚底層,修復鎮定皮膚,補水又舒爽~

精奢眼周逆齡管理

眼部是整張臉中最容易衰老的,尤其是經常看電子產品和熬夜的人。因此很多小仙女都會把眼周皮膚當祖宗般供奉伺候。

在惠媛,也有專門的保養眼部,血液流通快,眼睛疲勞感也明顯降低了。

皺紋、眼袋、眼角下垂、膚色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都可以因此改善。

如果你有法令紋,也可以讓小姐姐在你的嘴角按摩一下喲~

夏天即將來臨

來一場2小時的極致體驗吧!

蕭內網友超值禮包

原價907元溫和日式管理套餐

現價僅售98元

套餐包含:

專業皮膚測試+護膚方案定製

日式泡泡清潔 價值39元

日式超聲波深層水氧毛穴清潔 價值398

肩頸養生調理 價值380

私人定製膜 價值90

全程2小時的極致享受

戳下方卡片即可購買

限量200份,先購先得

ps:請提前預約

HUI YUAN 惠媛皮膚管理

地址:義蓬街道江東金座15幢

營業時間:9:00-20:00

預約電話:18268801756,13136195230

蕭內網廣告合作電話/微信:15557123957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