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威力彩號碼出爐!今年最高單注彩金來了。(圖/記者鄒鎮宇攝)

▲威力彩今晚頭獎獎金上看10億元,若有幸運兒一注獨得,可望晉升10億元富翁俱樂部。(圖/記者鄒鎮宇攝)

記者紀佳妘/臺北報導

威力彩已經連38期槓龜,15日晚間頭獎獎金上看10億元,若今晚有幸運兒一注獨得,將有機會成為近2年最高、公益彩券第4屆(2014)年以來排名第9高的單注頭獎獎金。根據臺彩統計,威力彩發行迄今共創造15名10億元富翁,其中又以臺中市最幸運,一共開出3注。

根據臺灣彩券統計,威力彩自2008年發行以來,有18次頭獎累積超過10億元以上時開出,共有15位幸運兒抱走10億元以上的高額獎金。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計指出,過去開出這15注高額頭獎的縣市遍佈全國北、中、南、東共11個縣市,其中臺中市最幸運,共開出了3注,再者是彰化縣以及高雄市各開出了2注,另外臺北市、桃園縣、雲林縣、臺南市、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臺東縣各開出了1注。

今年以來威力彩頭獎只有開過2次,第一次是在1月17日開出的2.2億元頭獎,獎落在新北市中和區的「美鴻發彩券商行」,至於第二次則是在2月28日開出5.21億元頭獎,獎落在臺中市北區的「金順利彩券行」,兩者皆是一注獨得。

值得一提的是,臺灣彩券提供威力彩15位抱走超過10億元高額頭獎的幸運兒選號方式參考,其中有10位的中獎彩券用電腦選號的方式抱走頭獎,另有5位頭獎得主則是採用自選方式。

臺彩表示,民眾不妨趁著今年第一個10億超級大獎出現,相揪親朋好友集資購買,可集合大家的幸運號碼自選、沒有靈感也可以電腦選號,把握時機到投注站搶買,做公益還有機會中大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