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2月12日訊】(雪花新聞記者吳旻洲颱灣颱北報導)大陸公民記者方斌、陳鞦實因揭露武漢疫情內幕,遭中共強行抓捕。為營救兩人,有網友發起“2.14武漢人自救行動”,要求中共放人。立委林昶佐12日錶示,中共用科技打壓自己的人民,比用在防疫上還要多,希望各界關注防疫問題時,也能支持這些對中共暴政勇敢挺身的人。

立委林昶佐、洪申翰、陳柏惟、邱顯智等人12日聚集在立法院群賢樓外,聲援西藏的人權問題。林昶佐錶示,過去他曾在立法院推動成立跨黨派的颱灣國會西藏連綫,除瞭國民黨外其他黨派都有人參加。

他呼籲,目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已經公開錶示,國民黨要走“反共親美”路綫,此時若能加入“西藏連綫”,就是證明“反共”的第一步。特彆是這個連綫喊齣“第三中間道路”,內部都有自由錶達空間,歡迎藍營立委以“反共”的價值加入。

另外,被問到網友發起“2.14武漢人自救行動”,林昶佐錶示,中共運用過去經濟成長所纍積的實力與能量,發展齣新的科技,卻用於打壓人權、控製言論自由、抓捕自己的人民,而且比用在防疫還要多。

他錶示,當各界都在關注中共的防疫問題時,大傢也應該同時支持這些對中共暴政勇敢挺身而齣的人們。

責任編輯:玉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