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电嘉义区处长黄肇祥对到场协助改善黄秀珍小妹妹家环境的同仁提点,就是要改善黄小妹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台电嘉义区处长黄肇祥对到场协助改善黄秀珍小妹妹家环境的同仁提点,就是要改善黄小妹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图/记者陈恽朋摄 , 2019.09.25)

嘉义县鹿草乡单亲的黄秀珍小妹,树下苦读考取第一志愿的嘉义女中,奋发向上精神令人感动社会,引各方力量出面协助;为改善其生活环境与用电安全,台电嘉义区处长黄肇祥今天亲自带领同仁,前往黄小妹住处,使命必达的尽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将电线、电灯全面换新。

▲单亲的黄秀珍小妹妹,如愿的考上第一志愿的嘉义女中。(图/记者陈恽朋摄 , 2019.09.25)

台电嘉义区处例行企业责任,关怀地方弱势族群,今(25)日上午由黄肇祥处长亲自带领同仁,到树下苦读考上第一志愿的黄秀珍小妹鹿草乡下半天台糖农场家中,要将老旧屋内、外的电线、电灯全面换新,并换装上LED灯,94要让黄家照明焕然一新,让奋发上进的黄小妹有安全、安心的学习、成长环境。

嘉义区处除了要让黄小妹有安全的学习环境外,黄肇祥处长更抛砖引玉的致赠慰问金给黄妈妈,让黄小妹安心就学,完成她未来的远大志向。不善言词的黄妈妈,对社会与台电的协助表示无限的感谢。

▲台电嘉义区处长黄肇祥亲自带领同仁到奋发向上的黄秀珍小妹妹家,协助更换电线、电灯,让黄小妹有安全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图/记者陈恽朋摄 , 2019.09.25)

黄肇祥指出,黄小妹在艰困的环境,仍能奋发向上,精神令人感动,台电平常就有做回馈社会、济助弱势的情事,现在要为勤奋的黄小妹提供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使黄小妹妹一家,不再担心老旧线路的危险,是台电责无旁贷的责任。

▲台电嘉义区处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动员协助改善弱势家庭的环境安全。(图/记者陈恽朋摄 , 2019.09.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