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在Tumblr網站與男網友進行情色對話的本尊,竟是小賴的前男友。(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網路的情色世界,真相可能令人流淚!日前就有一名身材火熱、作風大膽的女學生與男網友們在網路上熱辣開講,只是最後「本人」報警後才知道,傳說中的性感女神,根本是前男友,前男友也因此喫上官司,新竹地院法官也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判刑5月,緩刑4年。期間應提供1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

陳男因與女友小賴分手後,懷恨在心,2016年間陳男利用網路下載小賴的生活照及個資,陳男在社交網站Tumblr申請帳號,以暱稱Ruru開設個人版面,並po上小賴的生活照、學士照及個人資料對外公開徵友。

陳男還po出網路下載的性感爆乳照,發布充滿性暗示的發文,有時陳男還「角色扮演」假裝是小賴本人與男網友在網路進行「鹹濕對談」,小賴事後得知自己竟然有「分身」在虛擬世界做情色交流,才報警逮人。

陳男坦承犯行,並賠償小賴2萬元,同時答應將判決公佈自已及小賴的學校臉書社團,澄清小賴並非私生活不檢點的人。新竹地院法官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判刑5月,緩刑4年。期間應提供160小時義務勞動服務。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示意圖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臺未經達志示意圖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