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除毛價格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除毛價格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除毛價格
不識字的兒媳把手機號繡在婆婆所有的衣服上



走失老人背上的號碼幫她回瞭傢。

鄧大姐今年52歲,是一名清潔工,不識字,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市民。但她沒想到,前不久,她的一個小舉動,感動瞭渝中區公安分局七星崗派出所的民警。派出所副所長金鑫說:“有時候,哪怕一個小小的細節,也能傳遞巨大的溫度。”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老婆婆半夜流落街頭

隻能說出兒子的名字

“有位老人傢找不到路瞭,你們過來看看嘛。”7月9日22時30分許,渝中區公安分局七星崗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在捍衛路附近發現一位頭發花白老婆婆,疑似走失。

民警很快趕到現場,隻見一位老婆婆正在路邊徘徊。老人言語含混不清,無法說出傢裡的情況,身上也沒有攜帶可以證明身份的台北比基尼線除毛推薦中和皮秒雷射物品,民警隻好先將她帶回派出所安頓。

在派出所裡,民警一邊安撫老人情緒,一邊耐心與老人溝通交流,但老人始終說不清楚自己的住址,隻是一個勁地說自己兒子的名字,但吐詞不清,民警也不知道她到底說的是什麼。

一串繡在背後的數字

幫婆婆找到回傢路

正當民警一籌莫展時,與老人交流的民警突然發現老人的衣服背後繡著幾個數字。經辨認,民警發現這竟然是手機號碼,便立即撥通瞭該電話,接電話的正是老人的兒媳婦鄧大姐!在明確瞭老人的具體住址後,當日23時許,值班民警安排車輛將老人送回傢。

“由於當時天黑,所以一開始大傢也沒有註意到老人背後繡的手機號,等到派出所有燈光瞭,大傢就看到瞭號碼,如果是在白天還是很明顯的。”事後,民警說,發現老人背後的電話號碼後,他們才松瞭一口氣。

鄧大姐看見婆婆安然無恙,十分激動,並向民警表達瞭誠摯的謝意。

鄧大姐說,當天她和丈夫都在上班,婆婆是下午三四點鐘出的門,小女兒雖然放暑假在傢,但拗不過外婆,哭著給鄧大姐打瞭電話。但當時她和丈夫都在工作,沒法離開。下班後,她和丈夫就一直在找婆婆,沒想到婆婆竟跑瞭那麼遠。

不識字的兒媳

把電話繡遍婆婆衣服

昨日,記者聯系上瞭鄧大姐。鄧大姐今年52歲,墊江人,目前居住在主城文化宮附近一小區。鄧大姐的丈夫馮大哥也是墊江人,以幫人搭建舞臺為生;大兒子成年後去瞭外地,小女兒才10歲,還在上學。

十多年前,鄧大姐的公公過世,婆婆在墊江務農。不久後,他們發現婆婆腦子越來越不靈光。經檢查,發現老人患上老年癡呆,而且會越來越嚴重。馮大哥便和弟弟商量,一傢照顧老母親半年。

鄧大姐的婆婆今年85歲瞭,腿腳還可以,但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又不肯在傢呆著,經常趁鄧大姐夫婦不在傢時出門遛彎,但又經常不記得回傢的路,多次走失。傢人為瞭防止她走丟,也曾經想過一些辦法,比如把名字和電話號碼做成小卡片放在她口袋裡,但都容易弄丟,鄧大姐說,婆婆有時候甚至“把卡片甩瞭”。而且鄧大姐和馮大哥都必須出門工作,女兒也要上學,也不可能一直在傢陪著老人。

今年年初,鄧大姐想瞭個辦法,把自己的手機號繡在老人衣服背後,沒想到,這一招還確實蠻管用的。老人此後走失,全靠好心人撥打衣服背後的電話聯系上傢人,“有時候,別人甚至會開車把人給我們送回來!”

現在老人一年四季的衣服上,全部都繡上瞭鄧大姐的手機號,鄧大姐覺得,一針一線都是子女們對母親的牽掛。記者 張旭

皮秒雷射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