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上看到一位高三女生,發帖子求助,內容是:現在距離高考再有55天了,可是在剛過去的模考當中,她只考了273分,想問問應該怎麼辦?

網友的答案,可謂五花八門,看了後,有點忍俊不禁,因爲太現實了:

看上面這幾位同學的答覆,都覺得這位高三女生沒救了!只好選擇回去搬磚,或者去藍翔,因爲,以273分的高考模考成績,是沒有可能逆襲的,也不可能出現啥奇蹟了!

再看上面這幾位同學的答覆,更有趣,其中一位建議:不用塗答題卡,用腳跺!哈哈,同學,也不用這麼自暴自棄吧,萬一在考場上出現什麼不可能的事呢?當然了,高考模考僅僅273分的話,參加高考的結果,不難想象。

那麼,在抱着一線希望的情況下,這位高三女生,如果用剩下的55天努力學習,拼命刷題,有沒有可能,獲得一個不錯的高考成績呢?

也是有可能的!

有位老師建議這位同學,可以這樣做,那麼,至少能在高考當中,拿到二本分數線以上的成績。如何做呢?

第一,不要喪失信心。

第二,不要自暴自棄,從此放棄學習。

第三,每天努力刷題,哪怕刷到噁心。

第四,進入考場以後,放平心態。

第五,答題技巧如下:

數學——爭取拿到80分,視題目難度,簡單題,儘量都做對,難題,不要碰,可以放棄。

語文——爭取拿到100分,背誦默寫之類的題目全部做對,作文儘量寫夠字數不脫題,拿到40分。

英語——沒更多時間記憶單詞了,就靠刷題積累經驗吧,進入高考考場後,憑刷題經驗,爭取拿到90分。

文綜——目標180分,如果平時刷的題多,僅僅靠答題記憶,這個及格分,也是能拿到的吧!

第六,如果一切順利,高考拿到450分,基本靠近二本線了,相信這個結果,也是皆大歡喜的吧!

第七,切記一點,刷題的過程中,扔掉手機!這一點,是保證你成功的關鍵!

第八,祝同學你好運!

同學,以上八點,你覺得實用嗎?是否能夠幫助那位模考只拿到273分的女生,使她成功在高考當中,拿到450分左右的成績?如果覺得不夠實用,你還有哪些更好的複習方法,可以推薦給這位同學呢?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