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92388_529377714090044_1666190828134471701_o.jpg

昨天晚上說書人掌鏡幫我拍一些瑜伽照片,把雞蛋叫進來入鏡,
一開始,雞蛋的注意力完全受飼料吸引。
說書人為了讓雞蛋看鏡頭,一邊青蛙蹲(腳跟碰不到地)抓角度,一邊殷切地呼喚。
完全沒有反應。
我已經進入姿勢一段時間,說書人急了,抬高音調、熱烈地大喊:「雞蛋!!!」向四面八方分岔到天花板的破音讓我噗哧大笑出來了 🤣😂
如此犧牲終於成功!

總之~喬安納從11月20日開始要在YWCA總會(台北火車站附近)開瑜伽課囉!
11月13日有一堂免費體驗瑜伽課,邀請對瑜伽好奇、想運動、想更了解自己身心的朋友來玩~
讓我們一起來愛自己❤️ 傾聽身體的智慧~


✴️核心順位瑜珈 
報名與課程內容: http://www.ywca-taipei.org.tw/edu/dance345.htm
時間:禮拜一晚上7-8點
地點: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6樓 (YWCA總會)


能開成這堂課,有好多要感謝的人~


感謝法鼓山德貴分院的瑜伽老師們。Alice老師對瑜伽的熱情跟對學生的愛,療癒了我僵硬的身心。在瑜伽與人生的路上,我仰望著她,向她學習。她的榜樣,讓我學會「利他」反而可能才是利己的關鍵。


感謝瑜伽老師坤義介紹了YWCA分會(家暴與親密關係暴力防治)的課。
這堂每個禮拜一的課一歲又兩個月了,也是我教學的開端。
起初是喝咖啡聊是非,聊到他的一些超有創意的想法。
這堂課即是他的發想:社工的工作是幫助人,然而,常常在工作中累積了過多壓力,也很需要被照顧。
於是,我捲起袖子(穿著無袖的瑜伽衣),去學習怎麼愛人←是我這輩子的功課之一。


感謝學生們陪著我一起成長。有他們認真的學習,讓我漸漸喜歡上教學。看著他們的進步,敦促我不斷學習與進步。
也是學生的力推,讓我有了這個在總會開課的機會。


以及更多更多要感謝的....(搞得像得獎感言)
最後,謝謝你的閱讀,請分享給你覺得會有興趣的朋友~
期待有緣相見!


✴️Joanna其他時間的課:
禮拜三 7-8pm: 圓山站Acro Yogahttps://www.facebook.com/FlyThroughYoga/
禮拜四 7:30-8:45pm:喬安納瑜珈小教室 (有興趣請丟私訊)


PS說書人發現我在動作中不小心露出了真實本性了(豬蹄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