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7.JPG 
雖然五彩繽紛的襪子很多,但缺乏機能型運動襪?

面上的運動襪大都以機能性為主,強調彈性、透氣、抗菌、除臭、舒適、耐穿。機能性的襪子通常會加入特殊材質,例如彈性纖維或竹炭紗線。
由於普遍認為顏色染料會阻隔機能材質,變得不夠舒適透氣,無法發揮抗菌除臭功能等,所以運動襪大都是非黑即白,圖案簡單,色彩也很單調。

市售的運動襪都是超厚一雙,穿著它再擠進鞋裡感覺超擁擠。
更慘的是常常運動完腳趾非常疼痛,而且因為不透氣,脫下鞋後味道讓人臭到併軌。
 DSC03810.JPGDSC03811.JPG
WARX是從設計到生產全部層層把關,打開之後,看了讓人相當驚喜。
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顏色設計相當討喜、可愛,讓人不愛上它都很難。

DSC03815.JPGDSC03824.JPG

可以看得出來Warx運動襪相當的厚實,腳趾、後腳跟處加厚設計,加強緩衝與避震,提供足夠的支撐防護。

穿上後發現,二刀流運動襪設計與剪裁十分服貼、柔軟、吸溼排汗又不悶熱。(集好襪優點於一身)

DSC03826.JPGDSC03827.JPG

彈力測試,用力拉長也不怕變形。
難怪品牌總是自信的說Warx一穿就上癮!

DSC03828.JPGDSC03829.JPGDSC03830.JPGDSC03831.JPGDSC03832.JPG

運動就是要保護好腳踝,才比較不會運動傷害。
Warx從腳趾到腳跟完整包覆,運動時不用分神擔心襪子鬆落,才更能安心享受汗水淋漓的暢快感。
穿著包覆力強的襪子,宛如堅強的後盾,給與肌膚第二層的親密防護。

接著來看看女生穿的運動襪
DSC03816.JPG 
車縫線太粗會讓腳趾很不舒服,甚至會磨擦破皮。
一雙好的襪子,是完全摸不到車縫線的存在,一定要仔細挑選。

DSC03819.JPGDSC03821.JPG

Warx運動襪內外雙層不會接觸到縫線鬚,柔軟舒適好穿脫,又兼顧到透風性。

DSC03845.JPGDSC03846.JPGDSC03848.JPGDSC03851.JPG

襪緣柔軟貼合,不用擔心緊勒痕造成不適。

另外因為在網路看到資訊說「想讓腳保持乾爽,材質的選擇就變得很重要,吸濕排汗是重點,若能兼顧抗菌又更好。」

▼挑選運動襪首重材質
想確認襪子吸不吸水,看水珠會被吸進去還是留在表層就知道。
決定來測試一下!

DSC03902.JPGDSC03904.JPGDSC03908.JPGDSC03911.JPG

 沒一會兒,水珠就吸進襪子裡,抱持著實驗精神穿上運動襪,腳底沒有溼溼黏黏的感覺,超神奇的~
DSC03913.JPG 
一雙真正吸汗的優質襪子,是要把腳汗吸覆在襪子纖維上,讓脫下襪子時襪子微溼,但腳是保持乾燥的。

會這麼在意襪子吸汗排水問題,是因為運動過程腳容易流汗,如果襪子不吸汗,甚至更慘的把腳汗包在襪子裡面,腳就會產生嚴重腳臭與黏膩問題,甚至會造成香港腳。

有些襪子不透氣,穿久了就會變成襪子乾乾的,腳卻又濕又臭。不只不舒服,還成為細菌繁殖最好的溫床。運動後汗水的揮灑雖然爽快,但隨之而來的汗臭味卻讓人尷尬。要避免這種尷尬場面,選對襪子才是根除腳臭的唯一途徑!

測試完這些,在下著毛毛細雨的夜晚,可以安心穿著WARX去溜狗喇~ 

▼Warx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男生穿搭照

DSC03837.JPGDSC03838.JPG

▼Warx二刀流氣流循環運動襪-女生穿搭照

DSC03889.JPGDSC03891.JPG

簡約低調的圓弧形設計,僅有在側面露出品牌字樣,正面僅有淺淺的襪緣。

冷冷的冬天不想出門,在家運動時也能穿上,保暖又舒適。 

DSC03880.JPGDSC03875.JPGDSC03869.JPG

襪子底部的波紋設計十分防滑,跟夜市5雙100的止滑效果天差地別。
DSC03881.jpg 
讓相愛的兩人運動後腳底板也能相互靠近吸引。
再次強調,Warx運動襪在吸汗度方面表現相當不錯,即使運動過後流了不少汗,也能快速排出汗水,臭味既無法產生也附著不上去,持續保持良好的透氣感,不會悶黏與不舒服。

Webh_C_ykHFh_C_yF4SjUjebh_C_ybVH8_P_9UOFOfNKxUxwx4bu1D4gMKOwOfggUKFgfh_C_yGWxJ.jpg

哇哈哈哈哈~~~*動感超人笑聲
Warx光波,消滅邪惡臭腳丫,一定要買啊!

最後要提醒,機能運動襪通常在洗滌方面都需要特別注意,才能延長壽命。
而且襪類為消耗性產品,會隨著使用時間與頻率不同而老化,約半年就需要汰換。

千萬別省了小錢,卻成就了癢癢香港腳喔!
32264367_1747169095345098_2482130070727032832_n.jpg 
WARX 除臭抑菌襪,全館 $99 起 http://bit.ly/2AUweVP
●可愛的包裝
●舒適的材質
●透氣的設計

這個聖誕節交換禮物,快送你的臭腳朋友,讓他們別再荼毒大家了!
Warx機能服飾官網    https://www.warx.com.tw

Warx機能服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rx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