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sealionbowl - 海獅頌缽特約芳療師Gaia介紹

 

 

小草工作為了與人連結 ,很高興海獅頌缽有新同事Gaia。Gaia將為客人做缽前按摩的服務。向各位介紹海獅頌缽特約芳療師Gaia:

Gaia為資深芳療師,從事按摩工作15年以上經歷,在期間經驗到身心所蘊藏的生命故事。深感按摩能夠釋放情緒壓力,補充身心的能量,所以長期用心投入,樂此不疲。Gaia手感細膩、服務體貼、節奏穩定,客人感覺到放慢的愉悅感受。重視技術本位,不推銷產品,Gaia在竹北文義街開設身心平衡療程工作室,諮詢電話0981-836-830。

 

缽前按摩: 由特約資深芳療師Gaia專業服務,於缽前搭配天然有機精油作手觸按摩,徹底放鬆肌肉。特別推薦給肌肉僵硬、身體疲倦的女性朋友。使您接下來的缽療程立刻進入狀況,特別徹底與深入。按摩項目包括:

頭肩頸: 疏通卡在頭肩頸的能量瓶頸,使缽震順暢全身。

腹腔: 釋放長期的情緒壓抑,讓缽更能深入作用。

腿部: 適用下半身水腫循環不良,讓缽時全身的循環順暢。

缽前加點按摩半小時,費用推廣期間特價500元,小草不抽成。以上三個項目芳療師與客人諮詢後擇一進行。

按摩部分由特約芳療師操作,有需要加點的客人請於預約時註明,以利芳療師配合您的時間。唯本服務限定女客人享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