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總裁的秘書 (3)

Cr:logo

 

 

 

 

 

Chapter 3

「安秘書,幫我泡杯咖啡」

一聽到安孝珍的指令,安喜延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正準備開門時突然停下腳步,帶著尷尬的笑容回頭望向安孝珍,後者自然明白她的意思

「茶水間出去右轉,就在辦公室隔壁」說著,安孝珍拿了桌上的馬克杯遞給安喜延,「拿我的杯子去泡,我可不習慣用紙杯」

接過馬克杯,安喜延走到茶水間找了一包速溶咖啡,用些許的熱水將粉末溶解後,再倒適量的溫水進去,稍稍碰下杯子確認咖啡的溫度應該不至於燙口,才拿去給安孝珍

正埋首於公文中的安孝珍聽到開門的聲音,抬頭便看見安喜延將咖啡端到她面前,「總裁,您的咖啡」

安孝珍抿了一口,眉頭緊蹙問道,「妳用什麼泡的?」

「欸?」安喜延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安孝珍,難道泡得很難喝嗎?不對啊...速溶咖啡再怎麼樣都不會到難喝,還是水加太多了?

「我說,妳是用什麼泡的?」
「速溶咖啡包...」

得到答案的安孝珍把手中的杯子還給安喜延,「用咖啡豆重泡,我不喝速溶咖啡」,說完又繼續批閱文件

另一邊,安家

「老頭,我家喜延會不會被孝珍欺負啊?」安俊赫滿臉著急的看著安政允,在安孝珍學會走路的三個月後,頭一次見到安喜延就立刻跑過去捏對方的臉頰,笑得可多燦爛

安政允也是想到了那件往事,安孝珍那熊孩子,捏到安喜延都哭得滿臉通紅還不肯放手,扶住額頭微微嘆一口氣,「長大了,應該沒那麼幼稚吧」

「老頭,我知道你為什麼會突然提起婚約這事兒」安俊赫單手拿起茶壺,邊沖泡茶葉邊平淡的說道,「希望孝珍那孩子是值得託付的人」

「我很抱歉,但...」安政允自知理虧,不曉得該怎麼面對安俊赫,自己那點兒小心思在他面前毫無用武之地,心中除了滿滿的愧疚之外別無他的

「我相信你的考量及選擇,也相信你的孫女」

安俊赫拿起茶杯吹涼裡頭的美人茶,接著一飲而盡,溫潤甘甜的滋味在口中蔓延開來,接著替安政允也倒了一杯,兩人嚴肅的氛圍就此打住,又開始閒話家常起來

安家二老絕對想不到公司裡發生了什麼,此時安喜延正糾結著,是這包巴西咖啡豆還是那包藍山咖啡豆啊?

猶豫許久,最終拿了另一包夏威夷可那倒進咖啡機研磨沖泡,待香氣四溢的咖啡裝滿馬克杯,安喜延便拿起杯子快步走回辦公室

「總裁,您的咖啡」再一次的將咖啡遞到安孝珍面前,只見後者聞了下便開口,「這是夏威夷可那吧?我要巴西的,拿回去重泡」說完又把安喜延趕到茶水間去

安喜延嘟著嘴踱步在走廊上,手裡拿著的咖啡又得倒掉,想想就覺得浪費,於是就著安孝珍的杯子直接喝了起來,反正再洗一洗不就好了嘛?

喝完的杯子用清水稍微沖洗一下,又回到咖啡機前面繼續沖泡安孝珍要的咖啡,哼!就不給妳加糖不加奶精,苦死妳這個安總裁!

這時在辦公室裡的安孝珍冷不防的打了個噴嚏,繼續看著手上的文件。突然手機震動了幾下,安孝珍點開簡訊查看內容


『孝珍姐,我今天回國了,我們出來喝一杯?順便把率智姐也叫上吧!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呢』

看到手機上顯示訊息的發送人是何人,安孝珍沉默不語。

李智娜啊...又來個麻煩事呢。

 

-

轉眼間離學測居然只剩下一個月了

明明前陣子感覺還有很久

目前寫文都是抽空慢慢寫~沒意外不是週更就是雙週更!

但學測當週是肯定不會有更新的,抱歉ಥ_ಥ

Blood也在慢慢著手,有看這部的親可以期待一下唷(*≧ω≦)

最後非常感謝閱讀此篇的各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