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向來人緣極好,特別是異性緣,近日就有韓媒爆出他與TWICE成員MoMo秘密交往兩年,但消息傳出不久後就被雙方經紀人公司極速否認,可能因為金希澈是MoMo的狂粉(這是公開的秘密),才會傳出這不可能的緋聞。其實與金希澈關係親密的女偶像不只得MoMo一個,現在來看看金希澈的女團集郵冊!

ITYZY

金希澈新近喜歡的女團,為了追星他去了ITZY的新碟發布會當主持,金希澈他真的情有獨鍾JYP的女團。

太妍@少女時代

二人因性格相似平時以兄妹相稱,另外太妍曾說過除了少女時代成員外,她沒有其他親近朋友,唯一金希澈與她特別投緣。

Yeri@Red Velvet

同公司的女團,她們初出道時金希澈像「湊女」般照顧Red Velvet,而隊中的老幺Yeri就與他最親。

Hani

最近離開舊公司進入休息期的Hani,因節目《A Style For You》與金希澈結緣,二人的無厘頭風格令他們成為好友,更以「兄妹」相稱。

fromis 9

因選秀節目而誕生的fromis 9,可說是由金希澈「親手湊大」,因為該節目的主持正是他。fromis 9到電視台宣傳,金希澈亦特地前往探班,可見對她們寵愛有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