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經濟的不斷髮展,我國的房地產市場也在飛速的發展着,在飛速發展的這段時間裏面,房價自然也是一路的高歌猛進。經過十幾年的快速發展之後,房價早就已經處在高位了,並且上漲的幅度也早就超過了大家的預期。

  在這次房住不炒的調控下,取得良好的效果,整體房價相對比較平穩。雖然個別城市政策有放鬆跡象,但大幅放鬆可能性不大,穩房價將是未來幾年的主要方向,年輕人買房不必過於着急,暫時不必爲房價而焦慮。

  房價已經上漲了很長時間,所以樓市也很是火爆,但是現在的樓市已經不比以前了,甚至已經進入了寒冬期。很多人都在調侃似的說,終於不用擠破腦袋的和別人搶房子了。在以前的時候,樓市有個規定,那就是全款的可以優先買房,但是我國買房的幾乎都是工薪族,所以分期付款買房已經是一個常態了。

  未來的房地產市場整體是趨於平穩的,房價也是趨於平穩的。在他看來我國房地產市場調控唯一能夠選擇的道路就是:房價的漲幅要小於GDP和收入漲幅,漸漸的讓房價的收入比下降。雖然專家沒有明確的給出這一個問題的答案,但是有一點我們是可以肯定的,就是未來房地產市場的發展用一個“穩”字就可以概括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