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經濟的不斷髮展,我國的房地產市場也在飛速的發展着,在飛速發展的這段時間裏面,房價自然也是一路的高歌猛進。經過十幾年的快速發展之後,房價早就已經處在高位了,並且上漲的幅度也早就超過了大家的預期。

  2018年持續一年的高壓調控,已經給中國樓市的基本走勢鋪好了陽光道路。"住房不炒"是國家給房地產市場最根本的基調,去年大家還抱有通過買房致富的心態,筆者覺得還能理解,但如果今年還有逢買必漲的心態,那就是"巨嬰思維"。

  有專家表示,房地產市場高歌猛進的時期已經是過去式了,已經不再是建多少房子都能夠賣出去的時候了,經濟發展需要房地產市場支撐的階段已經過去了。此外,根據有關的數據顯示,其實我國並不缺房子,我國的人均住宅面積已經達到40.8平方米了。

  專家普遍認爲:2019年可能不是房價最低的時候,但卻是這幾年準備買房的剛需最好的時機。剛需能否"鹹魚翻身"就看能不能把握這個時機,能否在政策最嚴,市場最差的時候撿到便宜。如果有買房意願的朋友,也可以多關注安居客的房源,多看多問,早作打算爲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