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伴們大家好,我是每天給你們的好朋友,每天給你帶來不一樣的精彩

  如今的社會發展的越來越好,很多人努力的打拼工作,就是爲了能夠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所以說房子已經成爲了現在大多數年輕人的生活奮鬥目標,可房價的持續上升讓很多人對此都比較煩惱。房地產市場快速的擴張,影響到其他實體行業的發展了,所以國家進行了宏觀干預。在國家的干預下,購房者在2019年將會迎來幾大利好消息。

  第一個利好消息:房價在政策的影響下,已經漸漸穩定

  不管已經買房的,還是還沒買房的,都很關心房價的走勢。因爲房價的變動會直接影響到他們,已經買房的害怕房價繼續下降,自己會吃虧。還沒買房的害怕房價上漲,自己買房的成本會增加。所以,從這一個方面來看,這兩者就是不同陣營的人,代表的觀點也不一樣。

  第二,房貸利率基本見頂,購房成本有望降低。

  在筆者看來,除了房價,房貸利率的高低恐怕是影響購房者是否買房的“唯二”因素了。樓市調控兩年多,房貸利率持續上浮是顯著特徵,該舉措提高了炒房客的投機成本,一定程度上也抑制了普通購房者買房的積極性。如今,深圳、廣州、杭州、南京等熱點城市房貸利率鬆動出現了鬆動,業內普遍認爲房貸利率基本見頂,而見頂之後,回落則是下一階段的趨勢。

  雖然在去年年底提出了“因城施策”的政策,但是這一個政策會出臺有一個特別重要的前提,就是房地產市場和房價保持穩定。從目前的發展情況來看,樓市調控還沒有鬆綁,因此大家不必過分的擔心房價會反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