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郵差送貨投遞。(圖/記者賴文萱攝)

▲郵差送信!(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永遠收不到的包裹?一名妹子抱怨,某次郵差先生從樓下大喊,疑似是原PO的名字,打開對講機詢問,卻無人回應、按電鈴。幾天後,朋友問起,東西收到了沒?原PO才急著上網查件,果真是自己的包裹,最後還要多跑一趟招領處,意外釣出眾多苦主討拍。

「想來問問大家都怎麼跟郵差先生好好相處?」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每次掛號信、包裹寄來租屋處,不僅沒收到,最後還要跑一趟郵局認領。原來負責這一區的郵差先生「都是樓下喊一下,沒有門鈴也不會打電話,(收件人)沒有回應,他就直接走了!」

4日白天,原PO依稀聽到樓下呼喊聲,卻不是她的名字,好奇打開對講機「喂喂喂~」另一頭卻無人應答,也沒按門鈴,原PO說,「想說可能其他戶真的有人名字跟我很像」,便沒有多想。

殊不知昨(6)日,友人問話「有無收到東西?」原PO一查網站,不出她所料,「原來我包裹又進了郵局的招領處」,忍不住自嘲,「我們家的包裹有95%都會進招領,可能郵差先生跟我們家七個人八字不合吧,很少準確寄到我們手上。」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郵差喊錯名「沒按門鈴秒閃」 租屋妹2天後爆傻:可能八字不合吧(圖/記者劉維榛攝)

▲▼ 郵差喊錯名「沒按門鈴秒閃」 租屋妹2天後爆傻:可能八字不合吧(圖/記者劉維榛攝)

▲不少網友也遇過!(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原PO說,能理解郵差要投遞海量的信件,「但為什麼連門鈴都省下來不按?還是門鈴沒按,電話沒打是正常的?」文章上線後,掀起苦主們討拍,「郵差只會在 一樓喊或按喇叭,沒人出去簽收,他就騎走了。我是沒看過郵差進去送的,更不可能打電話送樓上」、「我之前住的地方,連喊都沒喊」、「這個可以打電話去該去負責配送的郵局投訴,負責的配送的郵差會被扣考績」、「現在郵差都用喊的居多了,按門鈴會被罵吵」、「我家這邊的也都是佛系郵差,在門口喊3遍…沒聽到就郵局見吧」。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