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5月21日报道:

勇士在今天和火箭的西部决赛G3中大胜,总比分2-1,库里爆发,轰下35分,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是称赞瞭库里的表现。

库里:冲观众吼TMD我的地盘 是我嗨大瞭说胡话

“今晚库里做的事情丝毫没有让我们队任何一个人感到吃惊,”科尔表示,“这个系列赛里,就算他外线手感一直不好,可他也是一直可以突破篮下制造威胁的。你不是光投大堆的3分球就能拿到两个MVP的。”

库里本人也谈到前两场比赛投篮低迷如何保持信心。他表示:“有时候,你要当自己最大号的粉丝。今天第3节我看到球一直在进,我只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

在比赛中,库里有激情庆祝的镜头,包括对现场观众大吼“这他X的是我的主场”,赛后有记者问到这话题,库里马上说:“我知道,我就知道会问这个,哈哈哈。是我嗨大瞭,说胡话。”

“你想利用这种势头向队友们表达能量,告诉他们你在这里,和他们在一起,并且点燃观众,把他们也带入进来。”

不过库里也表示,妈妈对于他爆粗口的事情比较介意,她给库里发瞭两条信息让他“洗嘴巴”,库里也认错瞭,表示以后不会随便爆粗。

对于这场胜利,科尔也提到瞭勇士做得好的两方面:“防守,还有就是控制失误。今晚在团队防守上我们的表现是太出色瞭。”

另外,科尔也称赞瞭格林的发挥,今天他轰出10分、17篮板。

“没有哪个人能像他这样,他是独一无二的,几乎不真实的,”科尔表示。

不过,勇士也遇到一些挫折,大将伊戈达拉在比赛末段受伤,膝盖被什么人撞瞭,不过并不是特别严重。

“我知道他膝盖受伤,但他跟我强调他没事,”科尔说道。

对于G4,科尔表示难度会非常大。

“我们知道G4将是难以置信的艰难,”科尔说道,“我们知道会面临什么样的考验,我们必须准备好迎接对手的火力。”

谈到这场大胜,库里表示:“我们打得更加聪明、更加努力。”

对于G4,库里也表示:“G4现在是0-0的比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