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上演帽子戲法 助巴塞隆納4:0血洗埃因霍溫

來源:Football Highlights & Goals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小組賽首輪開戰,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18日就上演帽子戲法,幫助巴塞隆納在主場以4:0擊敗埃因霍溫;同處B組的國際米蘭主場作戰,以2:1力克英超的熱刺。

面對荷蘭的埃因霍溫,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開賽後意外踢得不太順利。第30分鐘,埃因霍溫球員因鏟倒登貝萊(Ousmane Dembele)而喫下黃牌,梅西在禁區弧頂以左腳開出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門為巴薩攻進第一球。

1:0的比數一路維持到第75分鐘才改變,登貝萊突破防守後來一記世界波,2:0;兩分鐘後,梅西在禁區右側以左腳把球凌空射進,3:0;第87分鐘,梅西反越位、在禁區右側破門,4:0,梅西上演帽子戲法,巴薩在12分鐘內連進三球,終場就以4:0取勝。

★國米逆轉熱刺 紅軍險勝大巴黎

國際米蘭面對熱刺,雖然熱刺在第52分鐘率先進球,但伊卡爾迪(Mauro Icardi)在第85分鐘為國米追平,接著貝西諾(Matias Vecino)在補時階段的頭球,幫助國米以2:1逆轉熱刺。

另外一場焦點戰,是C組的利物浦在主場以3:2力克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雙方你來我往,眼看「紅軍」就要獲勝,但法國新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第83分鐘進球,追平比數;補時階段,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從禁區右側破門,上演絕殺,終場利物浦險勝巴黎聖日耳曼,拿下重要一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