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內容為針對以下不實指控文章 「喜餅皇后禮盒根本不是日本品牌,也不是高帽副牌、或什麼同代理商」之回覆,本公司於原文章下留言多次,希望澄清說明,但該作者卻一再地秒速刪除留言,故特此發表此文。

並於此文末,附上作者slopy之文章內容及本公司幾次留言的截圖,以示證明。

-----

回覆如下

您好: 
禮莊食品企業有限公司於此嚴正聲明: 

1 、本公司「從未」打著高帽之副牌名號做行銷之詞,您文中引用的第二張圖片,來自2008年的文章
http://talk.wed168.com.tw/119845.html,該文標題為「皇后禮盒是高帽子的副牌嗎」,共有6篇回覆,其中4則已明確表示皇后與高帽毫無關聯,且均為2008年發表的回覆,您卻仍以此標題發文,實在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 、皇后禮盒原從日本進口餅乾,於臺灣分裝至禮盒內,為降低鐵盒的運輸成本,以合理價格提供臺灣新人優質喜餅選擇,然運送易造成部分餅乾破損,本公司為提升品質,花費多年心力,針對禮盒中易破損且注重新鮮的堅果類餅乾,引進日本生產線,於2016年全面上線,禮盒外均註明「部分商品自2016年元月份起引進日本原裝生產線,經日本技術轉移正式授權台灣禮莊食品生產製造。」,絕無欺騙消費者之實。亦可參閱此2016年7月文恰好有提到:2016皇后禮盒2號罐子紅皇后 

3、日本無訂婚喜餅之禮俗,故最初皇后喜餅設定不對日本當地做行銷,另一知名品牌高帽子在日本也並非定位在婚嫁市場,這也是為什麼日本朋友不見得了解皇后喜餅,但近年許多來台的日本朋友,也都融入台灣習俗,採用皇后禮盒,每每客人主動回覆告知賓客對喜餅的稱讚,我們的努力付出也就值得了。

4、感謝您對本公司產品的批評指教。禮莊食品創辦人從事烘培業逾50個年頭,自始自終秉持最真誠的心來服務社會大眾,皇后禮盒為禮莊經營近30年的品牌,由日本端設計風格形象,選用日本不二家Fujiya、北日本Bourbon、鈴木榮光堂Eikodo公司所出產之產品,皇后禮盒為台灣市場第一家選用日本品牌的餅乾,或許外盒設計不得您心,但每個人主觀喜好或不同,本公司亦會努力精進,但我們對中、西式喜餅品質的堅持和努力,實不應您的主觀喜好而直接抹殺。

若您想抽空來土城禮莊走一趟,請容我們為您招待介紹。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61103bus005/
(鏡周刊報導,能讓您更了解禮莊食品)

                                                                                   

禮莊食品 總經理 劉俊謙 敬上
 

原文網址
http://slopy.pixnet.net/blog/post/96340-%E5%96%9C%E9%A4%85-%E7%9A%87%E5%90%8E%E7%A6%AE%E7%9B%92%E6%87%89%E8%A9%B2%E4%B8%8D%E6%98%AF%E6%97%A5%E6%9C%AC%E5%93%81%E7%89%8C%E5%90%A7 


 

以下為本公司留言截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