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頓
禾頓

  香港時間3月17日,據《體育新聞》報導,如果禾頓在本賽季結束之後被湖人隊解僱,那麼聯盟里的一些重建球隊可能會聘請禾頓,比如:太陽隊和騎士隊。

  在外界看來,禾頓在本賽季結束之後被湖人隊解僱已經是不可避免的事情。雖然外界都在關注禾頓的繼任者是誰,但是卻很少談論禾頓的下家會是誰。

  儘管湖人隊本賽季的表現令人失望,但責任並不應該歸到禾頓一個人的身上。事實上,禾頓在過去幾年的執教表現是得到圈內認可的。

  2015-16賽季,當卡爾傷停的那段時間,禾頓帶領勇士取得39勝4負的開局。接手湖人隊之前,湖人隊的戰績僅為17勝。而2年之後,湖人隊的戰績達到35勝。

  所以如果禾頓被湖人隊解僱的話,聯盟里的一些重建球隊可能會聘請禾頓。

  太陽隊目前還沒有承諾是否會在賽季留下科克斯科夫。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果科克斯科夫本賽季結束之後被解僱,禾頓將會成為太陽隊新教練的首選。

  當然,考慮到太陽隊內部的混亂狀況,禾頓可能會考慮其它的機會。消息人士還透露,騎士隊將會尋找一位擅長鍛鍊和發展年輕球員的主教練。

  禾頓和騎士隊之間其實存在一些聯繫,他的職業生涯就是在騎士隊結束(2012-13賽季),而那一年,騎士隊現任總經理高比-奧特曼加入騎士隊。

  “他希望繼續留在NBA執教。”一位熟悉禾頓想法的人說道,“對大多數NBA球隊管理層來說,如果你看一下禾頓過去的執教經歷,以及本賽季之前他在湖人隊的執教,你必須承認他在鍛鍊年輕球員方面是做的不錯的,而且也擅長和明星球員打交道。”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太陽隊可能會追逐他,但是他可能會得到一個更好的機會。”

  (羅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