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方和山東魯能的比賽前,很多魯能球迷都擔心球隊會不會又一次成爲連戰不勝球隊的送分童子,因爲之前幾個賽季魯能在面對一些連戰不勝的球隊,毫無例外的扮演了送分童子的角色。只要是連戰不勝的球隊遇到魯能,總是可以拿到久違的三分。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魯能球迷的擔心並非完全沒有道理。事實證明,大連一方和山東魯能最終的比賽結果,也是讓魯能球迷覺得怕啥來啥,他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沒有任何懸唸的發生了。新賽季難求一勝的大連一方,最終在山東魯能身上拿到了三分。魯能這場比賽的表現也是讓他們感到很失望。

  山東魯能在這場比賽中其實踢得還不錯,從場面上一直佔據絕對上風。只是沒有想到上一輪在聯賽中出現重大失誤的大連門將張翀,這場比賽就跟開了掛一樣。張翀在大連門前高接抵擋也是讓魯能進攻屢屢無功而返。相反,場面一直處於非常被動的大連一方則是靠着進攻球員的一腳天外飛仙,洞穿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門。此時,急於扳平比分的魯能隊也是越踢越急躁。大連一方球員眼看着球隊新賽季首勝馬上就要到手,球隊上下更是玩命進行嚴防死守。

  隨着大連一方老將趙明劍,將魯能最後時刻的一個必進球從門前化解,大連一方終於靠着衆志成城的防守拿下了新賽季首勝。客觀的說大連一方這場比賽踢得並不好,然而靠着全隊上下團結一心拿到了久違的勝利。大連一方主教練崔康熙也終於可以暫時走出下課危機,好好給自己心情放鬆幾天了。崔康熙自從接手大連一方之後,他就以兢兢業業的工作態度贏得了很多球迷和隊員的支持。只是,崔康熙帶領大連一方就是在比賽中不贏球,也不得不讓他承受巨大的下課壓力。

  崔康熙在新賽季帶領大連一方拿到了首勝,走出了信任危機。然而,作爲輸球一方的主帥李霄鵬,毫無懸唸的賽後受到了魯能球迷指責。魯能球迷對於李霄鵬在這場比賽的排兵佈陣和臨場指揮都表達了不滿。其實魯能球迷對於李霄鵬指責完全沒有必要,因爲李霄鵬在這場比賽中已經根據球迷的呼籲做出了調整和改變了。

  之前,魯能球迷一直呼籲讓格德斯在比賽中首發上場。李霄鵬也在山東魯能對陣大連一方比賽給了格德斯首發出場的機會,格德斯上場之後表現很努力,卻依然沒有挽回球隊輸球的尷尬。魯能球迷質疑李霄鵬不肯給年輕球員機會,在這種情況下他也是主動給了年輕球員在這場比賽首發挑大樑的機會。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魯能球迷真不應該再指責李霄鵬。希望李霄鵬未來能讓魯能儘快走出這場比賽的失利,給球迷繼續帶來勝利的好消息。

  (羅掌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