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會自認是「東廠」,暴露出這個組織旳成員,心中的「正義」不是普世價值定義下的正義,而是一種政治工具,他們只為民進黨工作,他們是民進黨的政治打手。

這個組織成立時,便鎖定以國民黨為唯一打擊對象,所以其所評斷的「不正義」,時間限在民國三十四年以後發生在臺灣的事件,這個時間是國民黨執政,綠營稱為「白色恐怖」即在此期間發生。國民黨治理臺灣的功過,理該由歷史去評斷,綠營卻以一己之私,武斷地說國民黨對臺灣毫無正面貢獻。

民進黨拒絕促轉會討論慰安婦的不幸事件,也避談日本佔領臺灣時所製造的血腥殘殺人民事件,顯然是為了怕得罪日本。關於「二二八」事件,也不在促轉會討論之列,那是因為民進黨已獨自作了定論,俾於每年「二二八」對國民黨清算鬥爭一次。

促轉會成立的宗旨是「還原歷史真相」,但民進黨要的不是「真相」,而是「仇恨」;凡有利於綠營統治,抽絲剝繭在歷史中找仇恨、擴大仇恨、製造仇恨,便是一種「正義行動」,也是促轉會真正的工作。

這個心態,從蔡英文一上任就急急忙忙成立「黨產會」便一覽無遺。為了提升打擊國民黨的功能,又相繼成立「促轉會」及調換大法官和監察委員;民進黨是立法院最大黨,黨籍立委也擔負這個工作。

張天欽的「東廠思維」,便是蔡政府曾揚言「消滅國民黨」的核心思維。在這羣人心中,哪有「和解」的念頭,他們念茲在茲的是「東廠」的力量夠不夠大、消滅國民黨夠不夠澈底。

因為民進黨全面執政,張天欽才狂妄地在內部會議中自稱「東廠」。他當然也在提醒工作人員,務必強化鬥爭意志。

經有人揭發「東廠事件」,社會嘩然,要求撤除促轉會的呼聲此起彼落。這個組織每年預算一億多元,拿人民錢去做無恥的事,如果還任由它繼續存在,這是臺灣人民所追求的民主嗎?  
 

【大華網路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