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峯期的凱爾特人是橫在東部的一座大山,特別是在“凱爾特人雙子星”誕生之後,俱樂部給予東部的壓力實在太大,以至於一些本身很強的球星,在這個時期都只能折服在其下。球隊中最重要的兩員大將,自然是安東尼 沃克與保羅 皮爾斯,憑藉強大的實力,令兩人身家倍增,雖不能說是超巨,至少也是頂尖球星。

  皮爾斯可以說是很幸運了,98年憑藉選秀進入凱爾特人,在球隊由弱到強,憑藉“凱爾特人雙子星”這個名頭,爲球隊奮戰近14年時間。巔峯期簽過4年6100萬美元的高薪合同,高光+高薪水,令皮爾斯很是受用,不止一次在社交平臺上炫自己豪車豪宅,雖然只是寶馬、奔馳的車輛比較多,不過可以看得出,他展現自己的心情有多強烈。

  不過,隨着詹姆斯加盟熱火,在完成三巨頭之後,凱爾特人的統治時期宣佈告破,帶來影響尤爲傷人,綠軍直接送走皮爾斯、雷阿倫等人完成重組,一點不顧及老隊員對於球隊的貢獻。

  在輾轉之後,皮爾斯開始流浪生涯,籃網、奇才、快船,再回到最初的起點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皮爾斯在同一個球隊幾乎都沒有呆超過2個賽季。去年更是在凱爾特人隊宣佈退役,也是足夠令人唏噓了。(雖然輾轉的多,可至少比安東尼 沃克好點,至少皮爾斯沒破產...)

  要說導致皮爾斯職業生涯輾轉的該是誰?詹姆斯這個宿敵自然算一個。有趣的是,最近皮爾斯最近對於詹姆斯的憑藉,令球迷對他很是不忿。

  皮爾斯在最近在節目中被問到湖人隊情況,並且是否需要錫安時?回答道,湖人需要的東西很多,而不是救世主,就算湖人簽到錫安,也不足以幫詹姆斯打進決賽!而後對於詹姆斯是否需要換隊時,皮爾斯回答,詹姆斯在洛杉磯做的很好....和他的製作公司。

  這句話其實就是一種調侃,因爲外界對於詹姆斯爲何加入湖人有異議。一直有傳詹姆斯加入湖人,是爲了打開洛杉磯市場,而後詹姆斯公司在洛杉磯的一些商業活動,如演戲、代言、廣告、商業都被視爲詹姆斯到湖人的“真正原因”。雖然本質上應該沒什麼關係,可外界傳聞依舊不斷。

  皮爾斯的這個調侃無疑也是挺起球迷不滿,認爲皮爾斯不夠資格這麼評價詹皇,至少詹皇在職業生涯期間沒有混的像皮爾斯當初那麼“慘”。而皮爾斯這種說法,也被視爲是藉着詹姆斯博噱頭。

  當然,也有些粉絲覺得皮爾斯說的並沒錯,調侃歸調侃,一些評價倒是很中肯)

  其實皮爾斯在節目中調侃過不少人了,也不止詹姆斯一個,做爲資深球評,俏皮話還是要說一些的。然而過氣球星不討喜,有些話還是得罪人....

  ..........................................................

  邁巴赫專爲中國版土豪定製車型,銀川有一臺,絕版售價難以預計

  籤高薪開豪車,博格巴合同期求高薪、曼聯不讓,拉伊奧拉不高興了

  拿底薪開豪車,NBA棄將創CBA最快下崗記錄!王建軍被罵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