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致遠說,他將使用3D全息圖在多個地方同時競選。這位44歲的華裔紐約商人在週三接受TMZ採訪時透露了這一策略。他聲稱,這項技術將更有效地讓他在“愛荷華州和其他戰場州”推廣自己的政策。

  楊是宣佈參加2020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角逐的18名民主黨人之一,目前正在與一家全息技術公司合作,並計劃在6月推出這項技術。鑑於他當前的民調支持率僅爲1%,這位企業家無疑希望這個噱頭能提高他的人氣。

  最近,楊用一段原型視頻測試了這項技術,視頻中他和說唱歌手圖帕克·沙克在臺上展示了全息圖。2012年科切拉音樂節上出現了一幅令人難忘的沙庫爾全息圖,成爲世界各地的頭條新聞。

  楊是臺灣移民的兒子,曾就讀於新罕布什爾州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學院,該校的學費每年高達5.5萬美元。他繼續在布朗大學和哥倫比亞大學學習,之後成立了美國非盈利組織創業公司,旨在“通過創業精神振興城市和社區”。

  最近幾周,他已募集到足夠的捐款,有資格參加6月的民主黨初選辯論。根據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規定,候選人必須接受至少6.5萬名獨立捐贈者的捐贈,其中至少有200名捐助者來自至少20個不同的州。到目前爲止,已有66000多名捐贈者爲楊的競選捐款超過35萬美元。

  他的總統競選網站概述了大約80項不同的政策,包括向美國每個成年人每月發放1000美元的“自由紅利”,以及大麻合法化。他還支持全民醫療、免費金融諮詢、一個10億美元的基金來幫助地方新聞,以及一個“新聞和信息監察員”,他將打擊假新聞,並有權對“惡劣”的違法者處以罰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