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

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影片裡男女主角

所使用的日本KMP*粉絲限定版 million系列-水菜麗 完全名器#08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

試試看前列腺按摩台北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就偷偷上網購買,試用後感覺超棒的~而且也增加

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

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日本KMP*粉絲限定版 million系列-水菜麗 完全名器#08

商品訊息簡述:



好髒!手機螢幕「滿是黴菌細菌」 研究:比馬桶座髒3倍

: 手機竟然比馬桶髒?日前英國最新研究顯示,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充滿數量驚人細菌,上面佈滿黴菌和細菌,而且手機螢幕上的含菌量,甚至比馬桶座高出整整3.5倍,研究同時也指出,有高達3分之1的人,根本從未清理過自己的手機。

根據英媒報導,英國手機保險公司「Insurance2go」針對「iPhone 6」、「Samsung Galaxy 8」 及「Google Pixel 」3款不同品牌手機,進行酵母、黴菌及好氧細菌檢測,發現每台手機都佈滿大量的黴菌及細菌,其中又屬螢幕的細菌量最驚人,3台螢幕加總測得每平方公分254.9個菌落單位(CFU),平均下來1台螢幕84.9單位,比起馬桶座位24單位、辦公室鍵盤滑鼠5單位還要高出許多。

另外研究指出,有高達3分之1的使用者從未以紙巾、清潔液等產品清理自己的手機,僅有20分之菅澤美月1的使用者會定期清潔手機,研究也發現,英國人平均1天觸碰手機螢幕3千次,專家建議,可以使用稀釋酒精擦拭手機,只要每週擦1次就能杜絕細菌附着。

更多 TVBS 報導
髒到難以想像!住飯店「這3樣東西」最好別碰
上班就生病?英研究:辦公桌比馬桶髒400倍!
內褲、襪子一起洗可以嗎?醫:滿足「這4點」即可

台股高檔盤整 市場聚焦台積電法說

: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8日電)台股前一交易日跌破10800點整數關卡,指數高檔震盪之際,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明天的法人說明會成為市場焦點。

台北股市17日收在10778.99點,下跌38.46點,成交值新台幣1340.51億元。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買超、投信賣超、自營商賣超,合計賣超0.95億元。

歐美股市今天收高,那斯達克指數創新高,主因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在國會作證時表示,儘管貿易政策出現不確定性,美國經濟前景仍然強勁。

道瓊工業指數上揚55.53點或0.22%,以25119.89點作收;標準普爾指數上揚11.12點或0.40%,收2809.55點;科技股那斯達克指數上揚49.40點或0.63%,收7855.12點,較13日創下的紀錄高約30點。

倫敦FTSE 100指數上揚0.3%,以7626.33點作小泉梨菜收;法蘭克福DAX 30指數漲升0.8%,收在12661.54點;巴黎CAC 40指數上揚0.2%,收5422.54點。

雖然市場傳出台積電第3季可能旺季不旺的說法,但進入電子股旺自慰推薦>如何使用情趣用品季,在蘋果新機對供應鏈拉貨需求帶動下,投資人對蘋概股仍有期待。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前一交易日盤中一度跌破900元整數關卡,收在904元,力守900元之上,盤後國巨宣布將實施庫藏股,市場解讀護盤意味濃厚。

除了明天的台積電法說會,下週背光模組廠中光電、面板大廠友達等公司法說會也將陸續登場。(編輯:鄭雪文)1070718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