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





推薦結婚周年禮物和親愛的結婚已經6年了,但總覺得生活中需少了什麼

有次不小心看到親愛的在偷看A片~影片裡男女主角

所使用的毛毛球超性感男隱形C字褲盡然會讓我覺得好想

試試看使用後是什麼感覺為了給親愛的一個驚喜

就偷偷情趣品上網購買,試用後感覺超棒的~而且也增加

了我們夫妻間的感情~重點是價格方面也不貴~~

如果想增進夫妻或情侶間的感覺不妨買回家試試~~~

我要購買



性愛娃娃影片

商品訊息功能:

毛毛球超性感男隱形C字褲

商品訊息簡述:

小泉梨菜

台中車站廣場改建完工啟用 (圖)

: 因應鐵路高架化第二階段通車,台中市政府編列新台幣3.5億元進行台中車站廣場改建工程,打造與百年老車站共融的現代化廣場,作為大台中鐵路交通的新門面,台中車站廣場工程3日舉行完工啟用典禮。(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傳真 107年7月3日

三星OLED雙曲面螢幕,改變智慧型手機外型,擴大螢幕占比,外傳蘋果新一代iPhone也將採用,日本面板廠Japan Disp網路情趣用品lay Inc(JDI)發布新聞稿宣布,將實現四邊極窄邊框螢幕,6月已經開始量產,提供手機廠商新選擇。

JDI向來是iPhone主要面板提供商,但外傳新款iPhone將採用OLED,勢必減少JDI出貨量,因此研發新型態螢幕FULL ACTIVE,讓邊框極窄化,目前6吋產品已經量產,解析度2160x1080,螢幕比例18:9。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FULL ACTIVE螢幕就是為了抗?OLED螢幕,預計今年秋季開賣智慧型手機,都有機會採用這項新螢幕,另一方面,JDI同時也在研發OLED螢幕,希望能趕上手機發展趨勢。

日本科技情報網站ITmedia指出,目前夏普與小米等,都已經研發出三邊極窄螢幕,包含上端與左右端,但是下端無法克服,因此JDI的四邊極窄螢幕量產,有機會成為優勢產品,讓不用OLED手機,也能擴大螢幕占比。

SM道具,公仔跳蛋,充氣娃娃,成人商品,自慰杯,自慰套,自慰器,性感內褲,威而柔,後庭拉珠,按摩棒,真人娃娃,強精套,情趣娃娃,情趣內衣,情趣芳香精油,情趣按摩棒,情趣振動棒,情趣蛋,情趣跳蛋,情趣睡衣,情趣精品,情趣激情聖品,情趣禮品玩具,無線跳蛋 ,跳蛋,潤滑液,震動棒,鎖精套環,變頻跳蛋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