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停別人家門口被潑白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車頭的白汁像是油漆或乾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不論是汽車或機車都不該違停,可能會造成別人出入困難。一名女網友表示,有臺黑色轎車三天兩頭就停在她家門口,害她的車無法順利進出,今天這臺車再度擋住她通道,但跟平常不同的是,對方車頭被潑上一大片白色不明物,看起來像是油漆或是乾粉,想必是有人看不下去,決定給車主慘痛教訓。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車主在附近店家工作,即使對方店面有空位,還是堅持要停到她家正前方,不過,「現有的法律裡,停在道路邊線內就不違法」,所以她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方到處亂停,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昨天再度見到那臺車,沒想到竟然有人替她出口氣,直接朝車頭潑上一大桶白色不明物,像是油漆、牛奶或是滅火器乾粉,眼尖網友注意到,旁邊就有一家洗車場,車主可以直接牽到旁邊清洗,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原PO也透露,後方停車場還熱心表示,「能幫忙估價」。

▲▼亂停別人家門口被潑白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被潑的車主7pupu報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很療癒,「活該!看了就舒服」、「大快人心」、「後麪店家:生意來了」、「有些人就是要受教訓才會學乖」、「為什麼看了心情非常好。」不過,網友也提醒,雖然出了一口氣,但有可能會喫上官司,「爽歸爽,但是那個潑漆的人應該會跑法院跑到爽」、「小心!他會以為是妳家潑的,以後找妳家麻煩(過來人)。」

►最新房產消息不漏接,快加入ETtoday房產雲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