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通公司(Qualcomm)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推出 2 系列新款產品高通 215 行動平台,為入門智慧型手機帶來新選擇。

 

 

高通 215 行動平台在 2 系列中首度推出的功能:

・ 64 位元 CPU

・ 雙 ISP

・ 支援 1,300 萬畫素的影像拍攝

・ 支援 Full HD  影片拍攝

・ 支援高畫質顯示

・ 採用 Hexagon DSP 處理音訊及感測

・ 支援雙卡雙 VoLTE

・ EVS 語音通話

・ Wi-Fi 802.11ac

・ 支援 Android 系統 NFC 行動支付

 

高通 215 行動平台採用 ARM Cortex A53 核心,CPU 性能較前一代提升 50%,首度搭載 64 位元 CPU,並透過支援 64 位元應用程式,讓設備使用壽命更長久;內建高通 Hexagon DSP,可支援長達 5 天以上的音樂播放,搭配高通  Adreno 308 GPU 的顯示技術及影片處理引擎,可支援高達 10 小時以上的影片播放。同時,高通 215 行動平台也支援高通 Quick Charge 快充技術,充電速度比傳統配備快上 75%,實現低功耗、散熱快,充電時間縮短,而且性能幾乎完全不受影響。

 

高通  215 行動平台是 200 系列中首度配備雙 ISP 的產品,可支援雙鏡頭,加上高通的第三方生態系統支援,雙鏡頭支援光學變焦與深度感測,可拍攝出整體細節更加豐富的照片;高通 215 行動平台可拍攝畫素高達 1,300 萬的照片,為 200 系列第一款支援高畫質解析度螢幕的產品,擁有較寬的畫面比例,讓使用者可瀏覽、觀看更多內容,享受更優質的全方位觀賞體驗。此外,由於搭載了 Adreno 308 GPU,高通  215 行動平台相較前一代產品,在遊戲性能方面提升了 28%,為休閒遊戲提供更流暢的影像畫面。

 

高通 215 行動平台內建高通 Snapdragon X5 數據機,支援使用載波聚合技術的 LTE Cat 4,讓數據傳輸速率更快速,下載速度高達 150Mbps。高通 215 行動平台也是 2 系列首款支援 EVS 語音通話(「Ultra HD 語音通話」)及雙卡雙 VoLTE 的處理器,讓用戶可自由使用多張 SIM 卡,同時兼顧 4G LTE 通話及數據傳輸的高品質,區分工作及私人號碼,並利用多種方案以優化行動連網成本。

 

相關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