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在今年的春季賽中無疑是一匹黑馬,常規賽以最後一名的成績進入到季後賽,但是卻在季後賽中大展神威,連續拿下WE、JDG、FPX三個強隊,成爲了有希望奪冠的熱門隊伍。

  在JDG的每一場季後賽的比賽之後,JDG的官博和老闆藍柏清都會發玄學微博,爲下一場比賽做準備,而前天,JDG選手綠毛髮布微博,表示G2選手caps和小明都夢見了JDG拿到春季賽冠軍,參加季後賽的場面,更是將JDG的玄學推上了一個高峯。

  JDG老闆藍柏清更是將毒奶進行到底,在IG和TOP半決賽未開打之前,藍柏清就發微博表示準備好了兩隊的頭像,只看哪一隊獲勝,就換上哪一隊的頭像毒奶。藍柏清明顯是有看比賽,在IG贏下比賽的一瞬間,就立刻將自己的微博頭像換成了IG的隊標,並附帶:“IG必勝!”看來是不肯放過一刻的毒奶時間啊。

  JDG的官方微博也是不甘落後,昨天晚上IG的比賽結束,就趕緊給IG送上獎盃,生怕晚了玄學就不靈了。對於JDG的玄學毒奶,IG的粉絲也沒有引起糾紛,只是用IG指定錦鯉Duke進行迴應,並配文:“毒奶免疫,反彈毒奶。”

  你們對於IG和JDG的決賽怎麼看?JDG能否將玄學進行到底,證明caps和小明的預言呢?這週日佛山季後賽決賽戰,讓我們拭目以待吧,順便問一下,大家有搶到票的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