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鏡報》2019年4月14日報道,來自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凱瑟琳·凱蒂·海利是一位善良的母親,然而卻被她扭曲嫉妒的男友肖恩用槓鈴殘忍的砸死了,29歲的肖恩被判24年監禁,最低刑期至少爲19年,之後纔有資格獲得假釋。

  圖:凱蒂和肖恩

  凱蒂和肖恩以及他們11個月大的女兒,還有凱蒂前一段戀情生下的6歲的兒子,共同住在墨爾本西北郊區的Diggers Rest。凱蒂和肖恩已經在一起四年了,在外人看來他們被形容爲“非常幸福,非常可愛”。凱蒂是一個很願意爲她人着想的人,她希望給自己的孩子最好的生活,多爲家承擔一份責任,所以她決定在工作時間之外找一份兼職工作賺點外快。

  圖:凱蒂和肖恩以及他們11個月大的女兒,還有凱蒂前一段戀情生下的6歲的兒子

  凱蒂在離家不遠的維多利亞時代酒吧找了一份工作,但肖恩對這個決定並不滿意,逐漸地暴露了他心理的陰暗面。肖恩開始偷偷觀察凱蒂的工作,他擔心凱蒂和酒吧的顧客調情,或者和男同事走得太近。他還建立了假的社交賬戶,以便與和凱蒂的朋友和同事聯絡,瞭解她的任何動向。

  肖恩不允許凱蒂和任何異性說話,他的嫉妒失去了控制,每天都瘋狂給凱蒂發信息,凱蒂並沒有任何不忠行爲,但是肖恩的行爲使他們之間產生了隔閡,凱蒂開始質疑他們的關係。

  這對夫妻開始不斷爭吵,凱蒂萌生了要離開肖恩的想法, 而這是肖恩絕對無法接受的事情。直到有一天一場爭吵爆發了,凱蒂告訴肖恩她受夠了,他們之間結束了。肖恩非常絕望,當凱蒂躺在牀上的時候,肖恩拿起一個40釐米長的鐵槓鈴,朝着凱蒂的頭部狠狠砸了好幾下, 導致凱蒂當場死亡。

  圖:肖恩拿起一個40釐米長的鐵槓鈴,朝着凱蒂的頭部狠狠砸了好幾下, 導致凱蒂當場死亡

  完事之後肖恩還給他媽媽打電話叫道:“我做到了,我把她腦袋打爛了!”

  今年3月,肖恩在墨爾本最高法院被判刑。凱蒂的家人在社交媒體上發佈呼籲,希望凱蒂的死能夠引起社會對家庭暴力的重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