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5日,中甲球隊四川隊教練及球員紛紛通過社交平臺發聲控訴,俱樂部已經拖欠薪水和獎金許久,2019年已經過去4個月了更是一分錢都沒有發。如此糟糕的局面,四川隊全體將士依然奮鬥在最前線,依然在爲四川足球戰鬥到最後一刻。

  先是四川FC助理教練李勝發微,他說道:去年大部分工資績效和獎金拖欠着,新的一年更是一分錢工資都沒有,包括贏球獎金延遲發放,但球員們依然是場場拼搏九十分鐘!這支球隊的職業操守讓人感到驕傲,感到快樂!

  隨後四川FC隊球員李曉挺也在社交平臺上控訴球隊,表示球隊不承認續約合同,19年至今沒發過1分錢工資,李曉挺說道:新籤的續約合同不承認,快把18年的錢給我發了,19年都四月份了更一分沒見着。要我好好的職業生涯陪你們白完兩年?我都覺得對不起媳婦和家人。

  從助理教練到球員,接連發聲控訴四川隊,也將這支中甲升班馬推向了輿論的漩渦裏,也是撕掉了多災多難的四川足球最後一塊遮羞布,四川隊上賽季以中乙不敗成績殺入中甲,隨後先是與德陽旌城簽署收購轉讓協議,結果後者因爲財務審計問題選擇退出,隨後大觀控股接盤,如今再一次鬧出矛盾,後者也是宣佈撤出,留給四川足球一地雞毛!

  目前來看,四川隊基本沒有死起回生的可能了,大概率是要四川足協接管了,而這支球隊本賽季中甲2勝1平2負表現尚可,這也讓球隊接下來的中甲征途充滿了不確定性,球員成爲最無辜的受害者,完全是沒有任何辦法,只能是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而事情發展到這一步,中國足協卻十分的不作爲,一支2018年欠薪的球隊居然通過了年審,又是誰在工資表上籤的字?這波操作也是神奇一般的存在,四川隊的表現不僅僅是中國足球的恥辱,也是中國足協的恥辱,如此讓人看不懂的操作,中國足球也別想什麼進步強大,殺向世界盃了!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