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晨报讯(文/图 记者 曲媛媛 视频/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新媒体中心制作)四月,一路向暖,借用漫画大师丰子恺的一句话,“一年好景,莫过于此时”。当此时的风吹暖可可托海的山水时,一个生机盎然的世界又一次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4月18日,可可托海景区2019年度旅游季正式开始。此时此地,还有什么比看到青草漫山生长更让人高兴的事?还有什么比等待山谷里的芍药花开放更让人期待的事?还有什么比听到额尔齐斯河奔腾的河水声更悦耳的声音?

  曾经来过可可托海景区的游客们一定还记得,去年春天,白桦林里的静谧,夫妻树下的浪漫,以及关于神钟山的传说......只有来过,才会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摄影家、画家、作家,会从远方奔赴而来——那是因为,可可托海有着太多可以点燃创作激情的灵感。

  对于没有来过可可托海的游客们而言,可以从上一年度的报道里了解到:2018年6月,可可托海景区举办了2018年度可可托海宝石沟寻宝深度VIP房车自驾之旅,数十位来自疆内外各地的游客开着房车来可可托海旅行;2018年9月,可可托海景区曾举办了可可托海“穿着婚纱去旅行”,三对国内外的情侣经过层层甄选之后,受邀来到可可托海进行婚纱旅拍;2018年10月10日,可可托海世界地质公园揭碑开园了······今年,你还准备只是从媒体报道中了解可可托海景区吗?

  今年的可可托海景区会带给你不同于往年的旅行体验;如果你不曾来过可可托海景区,今年请您用脚步来丈量可可托海景区,领略这里无限风光。

  【晨报爆料热线:0991-8801111】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