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一只每只脚上都有长爪子的大型食火鸡杀死了它的主人。据媒体报道,这只鸟的主人是75岁的马文·哈乔斯,他在美国东部时间的星期五上午10点左右还拨打了911求救电话,之后,现场的另一个人再次打电话来,报告了这一紧急情况。哈乔斯被送往附近的一家医院后死亡。官员们说,这是一起事故,当哈乔斯摔倒后,食火鸡袭击了他。

  食火鸡是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本地的一种珍稀鸟类,被认为是卡索瓦里群岛的第二类野生动物,这意味着它们可能会对人类构成危险,需要受到特定的笼子制约。但动物主人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二级野生动物还有鳄鱼、蜂蜜獾和云豹等,而一级则包括更传统的捕食者,如狮子、老虎和熊。

  根据圣地亚哥动物园的说法,食火鸡是一种不会飞的大型鸟,它能在茂密的灌木丛中以每小时约50公里的速度奔跑,能跳到近2米的高空,而且还是一名熟练的游泳运动员,因此它能巧妙地抵御威胁。它们还可以长到1.5米多高,最重的雌性体重超过145斤,雄性重达108斤。

  食火鸡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危险的鸟!它的每个三趾脚的内趾上都有一个类似匕首的爪,最长可达4英寸(10厘米)。食火鸡可以用一个快速的踢开来抵御任何捕食者或潜在的威胁。哈乔斯的摔倒可能被它认为是一种袭击,因此它伸出了它锋利的爪子并袭击了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