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出名勤力工作,工時長得回到家已累得倒頭大睡,沒時間打理家居,臨急臨忙想在農曆新年前極速清理雜物,就要靠以下工具幫手了。

Philips 最新推出的SpeedPro無線吸塵機,特備 180°廣角吸扒連LED 照明,即使是最難觸及的沙發底及漆黑處,塵埃在照明下頃刻無所遁形。加上180°廣角吸扒,超強靈活應變,輕鬆清理牆邊角落等刁鑽位,配以兩段電子吸力控制,按需要稍加調節,無論是不同材質的地板,還是大小不一的污垢,SpeedPro 都能瞬間適應,帶走污垢,就算家務新手都能輕鬆清潔。

如果要在「攤在梳化煲Netflix」與「做家務」之間選擇的話,有誰會選後者。Philips 都好明白大家的想法,於是想盡辦法想縮短打掃時間,所以今次新推出的SpeedPro 特備第7代PowerCyclone 颶風離塵過濾系統,瞬間將塵垢從空氣中分離,確保氣流通道暢通無阻,而且濾網可以水洗,以維持高性能狀態,吸塵機自然吸力持續強勁,既方便又省時。同時,PowerBlade 旋風摩打能造出高達每小時800公升的氣流量,使180°吸扒吸力持久強勁,眨眼就將家居打掃得光潔如新,為你留下更多煲Netflix劇的時間。

如果屋企有毛孩的話,就更需要清潔工具。Philips SpeedPro 特備電動床褥吸扒,能深層清潔布藝傢俱的表面,例如床褥、座椅、梳化等。吸扒設計小巧,加上電動功能使毛刷高速轉動,深入清潔傢俬不同角落,有效去除寵物毛髮、致敏原、塵蟎及任何碎屑。

除了地上的塵垢之外,只要將長柄拆除,立即變短柄手提吸塵,清理天花板、燈槽、窗簾等毫無難度,而二合一窄縫吸嘴及毛刷更是一拉即用,清理窄縫或難以觸及之處就最適合。

為了讓你一次過極速清理家居,Philips SpeedPro的21.6V 鋰離子電池,能讓你一次過連續續使用時間40分鐘(速度一),就算使用特強碼力mode,亦能持續20分鐘,加上集塵箱容量達0.4L,絕對是大忙人新年前清潔的好幫手。

SpeedPro 無線吸塵機的選色型格,三種不同配色,包括幻影黑配澄空藍、貴族藍配螢光橙以及幻影黑配士多啤梨紅色,保證符合型人與伴侶要求。最強型號FC6726(建議售價HK$3,288),另備兩款不同配置型號FC6724及FC6722(建議售價分別為HK$3,088及HK$2,498)

查詢電話: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

Related Articles

  • 年廿八懶人自救法!日本執屋達人傳授簡易執衣櫃技
  • 好紅!Estee Lauder 限量皇牌產品迎鼠年!
  • 鼠年紅運當頭!必搶 YSL 限定版妝品套裝 + 啞紅色唇膏 N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