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早起的鳥兒看過來

  清晨看點“早”知道!

  今朝熱搜交交關

  且隨小坊看過來

  【百度、微博搜索熱點】

  點擊可看大圖

  

  國通快遞將全網停工?官方闢謠:不實報道

  昨天(28日)中午,國通快遞通過官方公衆號發佈了《關於個別自媒體不實報道的官方聲明》,否認近日出現的關停傳聞。

  圖片來源圖蟲:已授站長之家使用

  此前有消息稱,總部位於上海的國通快遞發佈停工放假通知,上面寫着,自2018年下半年以來,公司經營困難,嚴重虧損,目前已經處於停工狀態,並且爲恢復正常生產經營做了努力,但預計未來仍將繼續停工。據該消息提供的圖片顯示,該通知由國通快遞人事部於3月22日下發。

  該消息隨後引發衆多網友的猜測和討論:快遞業的“寒冬”是否已經到來?

  3月28日午間,國通快遞官方發佈消息稱,停工消息爲個別自媒體不實報道。去年年底,國通快遞就明確提出2019年的經營主旨是“以主營快遞業務爲底盤不變,大力拓展區域配送等新業務”。

  來源:站長之家、北京商報

  P2P團貸網實控人,昨日自首!

  3月28日,東莞市公安局官方通報,團貸網實控人唐軍、張林投案自首,警方以涉嫌非法吸收公衆存款立案偵查。警方在通報中呼籲團貸網投資人報案登記。

  公安部非法集資案件登記平臺已開通“團貸網案件窗口”,登記期限顯示爲2019年3月28日至2019年9月27日。

  根據警方通報稱,團貸網投資人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登記:

  方式一:到戶籍所在地或實際居住地公安機關報案;

  方式二:登錄“公安部非法集資案件投資人信息登記平臺(http://ecidcwc.mps.gov.cn/port/index)進行網上登記;

  方式三:將報案材料郵寄至東莞市公安局經偵支隊團貸網”專案組,並註明“團貸網平臺報案材料”(收件地址:廣東省東莞市莞城區東城南路3號東莞市公安局經偵支隊。

  天眼查數據顯示,東莞團貸網互聯網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2月,註冊資本1.0293億人民幣,實繳資本7693.333萬人民幣,公司法人、執行董事及實控人均爲唐軍。大股東爲北京派生科技有限公司,股權穿透後的實控人爲唐軍。

  截至2019年2月28日,團貸網歷史累計成交量達1307.70億,借貸餘額超145億,待償金額118.9億。當前出借人數達22.2萬人,借款人數達37.2萬人。平臺因借款方違約等原因第三方(非借款人、非網貸機構)累計代償總金額爲30.21億。

  值得注意的是,團貸網從2018年1月開始,在互金協會上所披露的所有逾期數據均爲0。

  團貸網創始人唐軍爲A股上市公司派生科技實控人。3月28日一早,上市公司派生科技緊急停牌。

  來源:中國基金報

  吉利官宣與戴姆勒組建合資公司!smart將在中國生產

  smart的消息終於在4月的上海車展前塵埃落定。

  3月2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團(以下簡稱"吉利控股")和戴姆勒股份公司(以下簡稱"戴姆勒")在杭州宣佈,雙方將成立合資公司,在全球範圍內聯合運營和推動smart品牌轉型,致力於將smart打造成爲全球領先的高端電動智能汽車品牌。

  合資公司總部設在中國,雙方各持股50%。

  吉利控股集團董事長李書福先生(左二)和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兼梅賽德斯-奔馳汽車集團全球總裁蔡澈博士(Dr. Dieter Zetsche)(右二)代表雙方簽約。

  根據合資協議,全新一代純電動smart將由梅賽德斯-奔馳的全球設計部門負責設計,吉利控股全球研發中心負責工程研發。新車型將在中國的全新工廠生產,預計2022年開始投放市場並銷往全球。

  李書福表示:

  "smart具有獨特品牌魅力和核心價值,發展勢頭良好。這個合作項目充滿希望與挑戰,對雙方都具有非凡意義。

  我們將充分尊重smart的品牌主張,精誠合作,推動smart品牌向電動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發展,爲用戶提供更佳出行體驗。

  吉利控股將把研發、製造、供應鏈等領域的優勢及對中國市場的深刻理解注入合資公司,促進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發揮協同效應,加強線上技術競爭優勢,推動產業變革。 "

  吉利公司smart 圖片據網上資料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會主席兼梅賽德斯-奔馳汽車集團全球總裁蔡澈博士透露,新一代的smart產品將融合高品質的生產製造及廣受認可的安全水準,將在中國市場及全球進行銷售。此外,梅賽德斯-奔馳未來將在現smart的漢巴赫工廠生產緊湊型電動汽車。

  來源:浙江新聞

  編輯 | lady w

  你最關心上面哪條新聞?

  記得點個【在看】分享給家人朋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