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810)股價造好,現漲8.62%,新造13.86元,成交金額38.83億元。

小米國際部總裁周受資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接受訪問時表示,於2020年,小米將重點圍繞已經進入的國家及市場推進全球業務,包括印度、東南亞、拉丁美洲、非洲和西歐。他又指,包括西班牙、意大利、法國及德國等西歐國家市場將會是發展重心,小米目前在這些市場的發展態勢良好。

資料圖片

周受資指出,小米已經成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企業。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第三季度,小米已經進入全球90個國家及市場,境外市場收入佔比達49%,首三個季度境外總營收接近100億美元。

對於2020年的業務預期,周受資表示,小米將重點推進包括印度、東南亞、拉丁美洲、非洲和西歐等市場的業務,進一步拓展小米業務版圖。他指出,目前小米於這些市場的發展態勢良好,以西歐為例,小米已經成為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機廠商,增速高達90%。在西班牙公開渠道排名第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