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是十二生肖中最小巧卻最精明機靈的生肖,象徵自由。為了迎接鼠年,各大時裝品牌亦順勢空群而出,推出各款以「靈鼠」為主題的新年限定系列,期望各位在新的一年,好像瑞鼠的性格,以主宰自己的世界為己任,不受束縛,獨立自由。

MOSCHINO

Moschino為慶祝中國農曆新年和鼠年的到來,以Robert Armstrong極受歡迎的卡通形象Mickey Rat為主題的限量版capsule系列。在以白天到黑夜為概念的攝影中,在麻將、利是封、桃花和舞獅等傳統中國農曆新年主題元素前擺出前衛的姿勢。手持麻將的好運之手,都是對佳節的玩味與呼應。

ETRO

ETRO是次與華納兄弟合作推出男女皆宜的服飾系列,以歡欣的視角重新詮釋「老鼠」這一形象,令農曆新年變得更輕鬆有趣。此系列採用了Jerry的多種經典姿勢及ETRO的標誌性元素 – 佩斯里圖案、行李箱、香水瓶等,備有一系列T恤、衛衣、長袖衫、不同款式的手袋、飾物和綴以經典佩斯里花紋的小型皮具。

GIVENCHY

為迎接2020年,Givenchy推出別出心裁的鼠年男女裝限量系列。由四隻福鼠的剪影組成的十字形圖案,呼應品牌的4G標誌,亦透現70年代氣息。奪目的撞色線條交錯如迷宮般交錯重疊,代表瑞鼠主宰自己的世界,不受束縛,獨立自由。

BROOKS BROTHERS

慶祝新春,Brooks Brothers特意為鼠年設計的新春別注系列。是個別注系列把鼠年生肖圖案融入一系列衣裝和配飾中,把品牌一向的玩味風格融合有趣鼠年圖案, 打造多款精彩單品,設計俏皮可愛。

PAUL SMITH

Paul Smith為這喜慶節日特別設計了一系列老鼠圖案產品,洋溢歡樂吉祥氛圍。皮具配飾是鼠年系列的焦點產品,經典黑色皮革卡片套和錢包均飾以金色卡通老鼠壓紋圖案;相同的老鼠圖案亦被印在男女裝的棉質襯衫上,淘氣活潑。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潮人潮事潮新鼠(一) Gucci交叉米奇大陣仗

過新年想開個好頭 新年禁忌一定要知

相关文章